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19日 星期三

索呀!李麗珍女許倚榕樣樣皆精做廚娘 __,倚榕,李麗珍,許願,許倚榕,

李麗珍女兒許倚榕十八般武藝樣樣精!昔日性感女神李麗珍1996年與音樂創作人許愿結婚,之後誕下女兒許倚榕,可惜婚姻只維持四年便離婚收場,囡囡的撫養權歸李 ...


李麗珍女兒許倚榕十八般武藝樣樣精!

昔日性感女神李麗珍1996年與音樂創作人許愿結婚,之後誕下女兒許倚榕,可惜婚姻只維持四年便離婚收場,囡囡的撫養權歸李麗珍。轉眼間許倚榕已經長大成人,而且女大十八變,繼承了母親的美麗基因,長得相當清秀!

溫哥華讀書

雖然許倚榕在溫哥華讀書,但未有跟外國人般豪放,反而表現乖巧。喜歡攝影的她不時將個人作品上載到社交網分享,當中見其生活圈子以女伴為多。擁有一雙長腿的許倚榕身形甚弗,但甚少展露身材,主作青春打扮,露肩、晒背騷長腿等展現健康性感,就算出海穿三點式泳衣,許倚榕也只分享背影照,實行做「影後」也不賣弄性感。

同父親感情好

雖然父母離異,但乖巧的許倚榕與父母關係相當好,許愿不時會與女兒見面,更將相片上載到社交網,可見父女感情要好。孝順女許倚榕同樣愛錫媽咪,近月回港的她更親自為媽咪下廚,炮製三餸一湯,令甚少提及女兒的李麗珍,亦忍不住將相片上載到社交網並留言:「女兒下廚呀!」看來相當自豪。

擁有十八段武藝

除了喜歡攝影和烹飪外,許倚榕亦熱愛時裝和旅遊,不時分享穿衣心得,甚至擔當模特兒,將相片上載到時裝網站。她還與女友人合作經營了旅遊網誌,透過圖片和文字留下旅途的美好回憶。感情方面,許倚榕曾與視帝黎耀祥的兒子黎正橋傳緋聞,但原來已有真命天子,她曾於2016年8月上載與疑似男友的背影照,並用數字留言:「1y10m5d.」似是紀錄拍拖時間,非常甜蜜,但之後卻未見她再上載有關圖文,可能想低調處理感情事。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