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7月28日 星期五

【著得靚都補救唔到】素顏梁小冰唔梳頭落茶記 __,梁小冰,

在《導火新聞線》中的梁小冰,兇是兇了一點,但很有女人味,以她年紀來說,絕對稱得上是美艷人妻索中女!早前《壹》仔遇見她,她都是以劇中「皇阿媽」的打扮現身 ...


在《導火新聞線》中的梁小冰,兇是兇了一點,但很有女人味,以她年紀來說,絕對稱得上是美艷人妻索中女!早前《壹》仔遇見她,她都是以劇中「皇阿媽」的打扮現身,怎知轉正面一看

《壹》仔是誇張了一點的,其實以一位47歲的人母來說,素顏是差不多的了,你以為人人都是黎姿、羅霖嗎?而且一條友落一落街去餐廳吃點東西,不用化妝戰鬥格現身吧?不是街坊踢拖服飾已經很不錯了!

雖然沒化妝的梁小冰口腫面腫有點殘已經不是第一次見,甚至是見慣不怪,但她這日最大的問題是頭髮。花數分鐘梳好個頭都不是很難啫,何苦搞到個頭這樣凌亂不堪,自己又要不停整理呢?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