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7月28日 星期五

外表斯文內裏豪放女 港鐵露乳自拍相瘋傳(內有真人相) __,港鐵,


除了全裸男遊走港鐵後,近日再傳有豪放女出沒!身穿OL裝束斯文打扮的女子,竟疑在港鐵月台上「大解放」,掀起衣服露出乳頭並舉機自拍,相片流出在Whatsa ...


除了全裸男遊走港鐵後,近日再傳有豪放女出沒!身穿OL裝束斯文打扮的女子,竟疑在港鐵月台上「大解放」,掀起衣服露出乳頭並舉機自拍,相片流出在Whatsapp群組等瘋傳。

網上圖片
從相中可見,身穿白色上衣,黑色外套及短裙的女子,掀起衣服露出乳頭自拍,相信她身在港鐵月台上,而港鐵月台以綠色背景設計,包括佐敦、鰂魚涌、葵芳、深水埗、柴灣等車站,當中最相似是鰂魚涌。相片被流出,更在whatsapp及社交網絡瘋傳。

網上圖片
另一張都是在月台上的「露乳」自拍相,相中人亦是身穿白衣加黑外套,但今次再進一步「大解放」,整個胸部均有露出,而身後正正有不少乘客。其後陸續有更多照片流出。懷疑事主不定期地在巴士、電車、超市、樓梯等地方裸露,並上載網站分享,有網友推測是否時興「露乳」快閃黨?

網上圖片
資料顯示,根據港鐵附例第二十八H條例,任何人於鐵路處所之上,不論何時不得使用任何威脅性、粗穢、淫褻或使人反感的言語或鬧事、行為不檢、行為不雅或作出使人反感的行為,否則一經檢控,最高罰款五千元。

資料圖片
另外,昨晚一絲不掛、由尖沙咀搭港鐵遊車河至北角被捕20歲姓黃男子成為全城熱門話題。網民起底稱,他是一名大學生,近日開始行為怪異。不過有鄰居表示,事主為人彬彬有禮,外貌看來並無異樣,未見過他祼體及看不出其有精神有問題。

網上圖片

真人相



如果唔鍾意真人相,

大家當無睇過😂😂😂😂😂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