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7月28日 星期五

蕊蕊「偷雞」搞泳池P 遭居民投訴 __,蕊蕊,陳蕊蕊,

蕊蕊遭屋苑的居民投訴。蕊蕊昨日化身美人魚在將軍澳某私人屋苑池畔搞派對,宣布榮升老闆娘開班授徒教美人魚泳式,獲藝人鄧詠雪和鄧沛宜等撐場。怎料,東網接到讀 ...


蕊蕊遭屋苑的居民投訴。

蕊蕊昨日化身美人魚在將軍澳某私人屋苑池畔搞派對,宣布榮升老闆娘開班授徒教美人魚泳式,獲藝人鄧詠雪和鄧沛宜等撐場。怎料,東網接到讀者爆料,一名自稱該私人屋苑的業主小組委員會主席黎先生投訴,指蕊蕊昨日所舉行的池畔派對,違反會所使用守則,指除非獲得許可,不得舉行商業及新聞、記者招待會等活動,黎先生說:「會所只限居民使用,如果要搞活動要經業委會同管理公司一致同意先可以舉行,但業委會係全不知情。至於邊個租用場地,管理處以私隱為由唔講係邊個。」

有畀租場費用

黎先生續說曾向管理公司查詢,但未獲回覆,又表示事件令民怨四起兼令屋苑損失,要求蕊蕊有關方面道歉及賠償,然而金額多少要跟委員再商討。東網亦致電該管理公司查詢,惟有關方面轉介到公關部門,該部門回覆因調查需時,要今日才能答覆。

對於被指有「偷雞」之嫌,蕊蕊在電話中表示當日只是舉辦私人派對,強調有付租場費用,並為此事致歉:「我冇偷雞,本身場地唔係我負責,係我同事負責,了解番係因為同事嘅朋友住喺嗰個屋苑,所以幫我哋book場。其實我都只係舉辦一個私人派對,發邀請卡都係寫明係私人派對,我都聽過呢個場地舉辦過同類型活動。」

租公眾泳池開班

提到被居民投訴,她說:「我係啱啱先知呢個消息,同事已主動向有關方面協調,睇吓點畀番相應嘅租金。(居民話好嬲喎!)影響到其他人,我感到抱歉,對唔住,唔好意思。」她續說稍後會租用政府屬下的公眾泳池作為開班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