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7月2日 星期日

緋聞男女當街衝突 林作被Carman狠插:用下體諗嘢! __,林作,

查看相片Carman怒氣沖沖,被林作激親。【東方日報專訊】瓣數多多的林作與「十優港姐」麥明詩分手後,與本地跳唱組合Bingo隊長Carman(關嘉敏) ...


查看相片
Carman怒氣沖沖,被林作激親。

【東方日報專訊】瓣數多多的林作與「十優港姐」麥明詩分手後,與本地跳唱組合Bingo隊長Carman(關嘉敏)傳緋聞,成為其心中的女神,不過,日前二人被影到在街頭鬧交,Carman一手推開林作,更起腳踢林作,嬲爆說:「點解你成日用下體諗嘢!」

林作工作涉獵範圍甚廣,有大律師唔做,殺入娛樂圈,又做補習天王及舉辦識朋友的活動,雖然瓣數多,但感情仍未有着落,自與麥明詩分手後,對舊愛的事幾乎隻字不談。早前爆出他轉冧本地跳唱組合Bingo隊長Carman(關嘉敏),成為其新任女神,又對Carman有讚冇彈而爆出緋聞。

二人日前現身半山,見Carman嬲爆爆對林作手指指,更爆出一句:「點解你成日用下體諗嘢!」繼而用手推林作的胸,令他稍為跌一跌,之後更起腳踢向林作下體,但林作未見痛苦表情,無嬲之餘仲笑笑口,一臉受落,原來Carman只是作狀踢,沒有傷到他。

扮死魚「典」出笑彈

其實林作進軍娛樂圈後,諧星形象深入民心,獲不少廣告商青睞,最近他為品牌拍宣傳片,與Carman飾演情侶在街上鬧交,「衝突」當日二人正是不斷試戲及試位。雖然Carman十分入戲,但林作不時搞笑要重拍,令Carman反反覆覆重拍推他的場口,不過就算推得多大力,林作都笑笑口,似乎因難得與女神合作,林作想製造更多「身體接觸」機會而不停NG。另外,林作最近不時拍片放上社交平台,大騷搞笑演技,更將自己與Carman的緋聞擺上枱,扮對方有男友而自己受打擊,在家中廚房的工作枱上扮「死魚」左典右典,場面搞笑,連網民都十分欣賞,更留言:「點會溝唔到女!」

文:名人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