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7月2日 星期日

政Whats噏:政Whats噏:遊行避記者 游蕙禎話觀摩籌款 __,游蕙禎,

游蕙禎銷聲匿迹了一段時間,下午現身七一遊行。(雷彥霖/李志湧攝)被取消立法會議員資格的青年新政游蕙禎銷聲匿迹了一段時間,下午現身七一遊行,不過她一見到 ...


游蕙禎銷聲匿迹了一段時間,下午現身七一遊行。(雷彥霖/李志湧攝)

被取消立法會議員資格的青年新政游蕙禎銷聲匿迹了一段時間,下午現身七一遊行,不過她一見到記者就即刻掉轉頭離開。其後她又再被發現一個人跟住遊行隊伍,她就稱自己參加遊行,只是為了觀摩街站籌款運作,之後未到遊行終點政府總部,她就離隊走人了。游蕙禎早前透露過要靠積蓄度日,難道今次是來偷師,為日後幫自己籌款鋪路?

游蕙禎下午約3時現身銅鑼灣鵝頸橋,身穿白色短袖衫襯牛仔短褲的她站在路邊望着遊行隊伍,被記者發現時,她就立刻轉身離開。其後她又走入遊行隊伍,不過去到金鐘海富中心時,她又突然急步離隊,走到附近的士站排隊等乘的士。有記者上前問她為何早走,她就稱自己只是想低調參與,知道遊行終點站會有很多記者,因為不想上鏡,所以先走。

自從因宣誓辱華被取消議員資格後,除了出席相關官司聆訊外,游蕙禎已絕少出席公開場合,最多都只是在社交網站發表言論。到底為何這次她會一個人參與遊行呢?她就稱只是想觀摩街站籌款如何運作。青年新政今年並沒有擺街站,而她早前就自爆找不到正職,甚至連散工都「無得撈」,要靠積蓄度日。她這次現身,看怕都是為日後自己籌款鋪路了。

※更多政經猛料、秘聞,請關注政Whats噏fb:

https://goo.gl/ndFQNz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