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7月2日 星期日

七一遊行:遊行人數減泛民籌款暴跌 公民黨僅籌得26萬 __,泛民,公民黨,

今年參與七一遊行的人數大減。(資料圖片)民陣周六舉辦七一遊行,大會指參與人數超過6萬人,較去年少5萬人;警方則指高峰期有1.45萬人,是03年以來的新 ...


今年參與七一遊行的人數大減。(資料圖片)

民陣周六舉辦七一遊行,大會指參與人數超過6萬人,較去年少5萬人;警方則指高峰期有1.45萬人,是03年以來的新低。人數減少亦令各大政團的籌款數字大跌,公民黨僅籌得26萬港元,較去年的44萬港元銳減18萬港元;上年冠絕泛民政黨的香港眾志則籌得43.2萬港元,比去年少7萬。至於支持因佔中而被檢控人士的「守護公義基金」則獲得54萬港元的捐款。

民陣在今年的七一遊行特別為支持因佔中而被檢控人士的「守護公義基金」籌款,其中民主黨和工黨已經承諾會將捐款轉予「守護公義基金」。民主黨籌得17.3萬港元,與去年相若,工黨則籌得12.8萬港元。而在去年底為支持覆核議員而成立的「守護公義基金」,近日已經改為支持因佔中而被檢控人士,他們獲得54萬港元的捐款,聯同政黨的捐款則有80萬港元。

另外,去年立法會選舉成立的「專業議政」,其街站今年合共籌得19萬港元,但他們並非將款項轉予「守護公義基金」,而是全數存入新成立的「核心價值基金」,分別支援被前特首梁振英控告誹謗的議員梁繼昌、參與因佔中而被檢控的議員邵家臻、以及被覆核議員資格姚松炎等日後的法律訴訟的費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