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7月24日 星期一

y被爆扮幫人上位實則氹女影裸照 __,裸照,

R.Kelly早年曾涉與兒童色情有關的官司,而近日就被爆有關禁錮女子做性奴的細節。50歲美國男歌手R.Kelly早前驚傳於芝加哥及亞特蘭大禁錮女子做性 ...


R.Kelly早年曾涉與兒童色情有關的官司,而近日就被爆有關禁錮女子做性奴的細節。

50歲美國男歌手R.Kelly早前驚傳於芝加哥及亞特蘭大禁錮女子做性奴,雖然他已透過發言人否認有關傳聞,但連日仍是非多多。近日再有女子爆料,自言好彩有媽媽提醒而未致「淪為性奴」,逃過一劫!

該女子自爆去年12月睇騷後獲R.Kelly的工作人員邀請到後台見偶像,當時20歲的她指男方即時留低電話號碼,二人後來有電話及訊息來往,男方一度承諾會幫她上位做影星或者模特兒,更邀請她「着得性感啲」到訪於美國喬治亞州的大宅!女子表示與友人首次到男方的大宅後即被禁打電話,更被人押入R.Kelly睡房,要擺甫士影性感照,R.Kelly事後給她200美元(約1561港元),叫她買黑色內衣、高跟鞋及紅唇膏下次到訪時用。

該女子自稱後來有單拖再到訪R.Kelly的大宅兩次,而男方愈來愈進取及有控制欲,更一度要求她影裸照,不過女方就強調二人未有發生性行為!她指男方今年二月表示支付單程機票費用,請她陪自己飛去洛杉磯,但就警告她不要帶朋友,她大感到不安之下與媽媽商量,最後聽話冇去!至於R.Kelly暫時就未對事件作出回應。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