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8月5日 星期六

13歲男孩不小心看到「爸爸在吃尿布上的屎」照片,然後就人間蒸發…直到4年半後真相才揭開! __,

2012年初,美國13歲男孩DylanRedwine去科羅拉多州探望父親。那時他的父母已經離婚,兩人正在爭奪孩子的監護權。Dylan與父親感情不好,並 ...


2012年初,美國13歲男孩Dylan Redwine去科羅拉多州探望父親。那時他的父母已經離婚,兩人正在爭奪孩子的監護權。Dylan與父親感情不好,並不想去,但法院下令後他不得不從,只能搭上了前往父親家的飛機。誰也沒想到,他這一去竟然再也沒回來。

▼Dylan失蹤後,警方首先懷疑的對象就是他的父親Mark Redwine。他們在Mark家中找到了男孩的血跡、衣服,但一直沒有找到屍體。Mark否認殺死兒子,還把責任推到了前妻身上。

▼一年以後,一些登山客在樹林中發現了人類的頭骨,經過鑑定,那些骨頭屬於Dylan!骨頭被發現的地方很隱蔽,但Mark很熟悉那條路,毫無疑問,殺害Dylan的就是他。

▼大家都不明白,一名還在爭奪孩子監護權的父親,怎麼會親手殺死自己的兒子?那天到底發生了什麼?原來Dylan看到了一些照片,照片中的Mark穿著女裝,濃妝豔抹,還穿著尿布,正從尿布中掏大便吃。他一定說了什麼話,惹怒了Mark,這才被他殘忍殺害。

▼Dylan的哥哥表示,他也看過那些照片,覺得非常噁心。Dylan的媽媽從兒子失蹤那一天起,就堅信Mark殺害了他,因為前夫曾經說「如果孩子的監護權被奪走,會先殺了他們。」

經過4年半的調查,Dylan的死亡謎團終於被解開。不久前Mark輩逮捕,並被控二級謀殺與虐童罪。虎毒不食子,連自己的親兒子都下毒手,這樣的人太恐怖了!

來源:unilad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