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8月13日 星期日

慳家側田拖女友 一個餐兩份食 __,側田,

以前側田經常都有緋聞傳出,十足十玩家,不過近年他做了專一住家男,和圈外長髮女友拍了兩年拖。這天《壹》仔又看見他和女友在灣仔覓食,兩人先進了間煎餅店,叫 ...


以前側田經常都有緋聞傳出,十足十玩家,不過近年他做了專一住家男,和圈外長髮女友拍了兩年拖。這天《壹》仔又看見他和女友在灣仔覓食,兩人先進了間煎餅店,叫了一份北京烤鴨煎餅一起食,四十元都不用,兩人你一口我一口的,很快食完。兩個人食一份當然不夠飽,所以側田跑了過對面麵店買了碗牛腩麵,盛惠43元,再拿去煎餅店慢慢食。煎餅店職員看見側田來光顧,很興奮的和他合照。食完牛腩麵,煎餅還未食完,就拿著煎餅走,一邊行一邊吃。一餐晚飯加起來一百蚊都不用,抵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