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8月13日 星期日

小模PO性感照「喊想減肥」被罵超做作,網友神出真實生活照後都驚呆馬上道歉! __,

你身邊有沒有這樣的朋友,明明瘦到不行卻整天喊減肥,明明身家豐厚卻經常哭窮,這樣的人真的很討厭啊。下面這名馬來西亞嫩模就是這一類人,她超喜歡在社群網站P ...


你身邊有沒有這樣的朋友,明明瘦到不行卻整天喊減肥,明明身家豐厚卻經常哭窮,這樣的人真的很討厭啊。下面這名馬來西亞嫩模就是這一類人,她超喜歡在社群網站PO性感照,照片中的她皮膚白皙,腰細腿長,但她說的話永遠是「太胖」、「減肥」之類的。

▼前幾天她又PO出美照,說:「有沒有神人可以教我一個禮拜瘦5公斤?胖到睡不著。」

▼網友們紛紛留言安慰,說她已經很瘦了,不需要刻意減肥。不知道這個嫩模是怎麼想到,竟然直接回嗆說對方「虛偽」。

▼這下大家再也忍不了,開始留言炮轟,指責她太做作。

▼還有神人找到了她沒有修圖的真實照,照片中的她簡直就像換了個人,皮膚黃黃的,身材也很壯碩,網友們忍不住噴笑:「原來是真的胖,我們誤會妳了!」

▼如果這名嫩模不再回應,這件事也就慢慢過去了,但她氣不過,堅決否認修圖,說那些所謂的「真實照」是網友「故意抓拍最肥的角度攻擊自己」,還說自己從沒被這樣羞辱過。

▼眼看白富美的形象要崩塌,嫩模乾脆開直播,讓大家親眼看看自己的模樣。她穿著一身藍色低胸裙裝,確實很瘦。她顯然也知道自己身材好,在鏡頭前不停問:「是不是很廋?」、「哪裡肥?」眼尖的網友發現,直播時她的臉與之前照片中略有不同,不知道是照片修圖過,還是直接在臉上動了刀。

她一直貼文說自己胖,大家安慰她不胖她還生氣,現在大家覺得她真的胖,她又不開心了,拼命想要證明自己很瘦。戲這麼多到底是想怎樣啊?!

來源:moretify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