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8月19日 星期六

捱世界代父還債 __,

捱世界代父還債

捱世界代父還債圈中有不少孝順仔女,年紀輕輕就為家人孭起巨債,日捱夜捱搵銀還錢!李彩華剛以約3,400萬再度購入豪宅的李彩華,2003年曾被揭父親因炒燶 ...


圈中有不少孝順仔女,年紀輕輕就為家人孭起巨債,日捱夜捱搵銀還錢!

李彩華

剛以約3,400萬再度購入豪宅的李彩華,2003年曾被揭父親因炒燶股及生意失敗,欠債過百萬,事後李父一度失去聯絡,初入行的李彩華孭起巨債,努力賺錢父債女還,至2005年還清債務。她近年與父親和好如初,並在內地人氣急升,勁賺人仔。

楊丞琳

台灣女星楊丞琳早年因父親生意失敗,欠下約260萬巨款,她入行後努力賺錢,當時賺得的酬勞大部分用來還債。她於2005年拍攝台灣偶像劇《惡魔在身邊》後爆紅,接到更多廣告代言,兩年後還清全部債項。

黃又南

組合Shine成員黃又南於2003年開始,代生意失敗的父親清還700萬巨債。當時他每月只得2,000多元生活費,試過向陳曉東及樊少皇借錢,更為了還債日做夜做,曾捱到暈倒入院,最後於2009年還清所有債務。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