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8月12日 星期六

他在廁所親眼看到珍奇罕見的「六腳神獸」,接著網友憑想像畫出的姿勢圖讓大家都笑到岔氣! __,

前幾天,國外一名網友去公共廁所時聽到了奇怪的聲音,剛開始他沒在意,但怪聲一直沒有消失。他好奇到處看了看,這才發現一廁格內情況不對勁,裡面竟然有「六腳神 ...


前幾天,國外一名網友去公共廁所時聽到了奇怪的聲音,剛開始他沒在意,但怪聲一直沒有消失。他好奇到處看了看,這才發現一廁格內情況不對勁,裡面竟然有「六腳神獸」!他將廁格內的6隻腳拍攝下來PO到網路上,網友們腦洞大開,紛紛猜測裡面人的姿勢,不得不說,這怎麼都想很詭異啊。

▼先不管廁格內是男是女,只從姿勢看就很不尋常。

▼或許是我們想多了,裡面只有2個人?

▼也許是一個人,一隻馬。

▼萬一是章魚哥來上廁所呢?

▼這種奇妙的姿勢在動畫中出現過,也許裡面的人就是以此為靈感想出來的呢。

真是世界之大無奇不有,想做奇怪的事去酒店不好嗎?這讓那些真正想上廁所的人好尷尬啊。

來源:lihkg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