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20日 星期三

《使徒2》兩集死七件 洪永城係詐死? __,洪永城,

洪永城真係會「翻生」?當年無綫重頭劇《使徒行者》播放掀起全城熱話,最高收視達35點,相隔3年、前晚啟播的《使徒行者2》承接餘威,首播14小時全球網上點 ...


洪永城真係會「翻生」?


當年無綫重頭劇《使徒行者》播放掀起全城熱話,最高收視達35點,相隔3年、前晚啟播的《使徒行者2》承接餘威,首播14小時全球網上點擊率已錄得過億,除客串演出的位位份量十足外,5位臥底警察洪永城、連詩雅、何雁詩、古明華及楊潮凱被炸死一幕成為網民熱話,劇情更交代「三哥」苗僑偉因此大受打擊,向同僚張兆輝透露自己萌生去意。而昨晚播出的第2集繼續「有人死」,手頭上持有不少證據的張兆輝被槍殺外,「歡喜嫂」陳煒亦抱初生兒「橫屍街頭」,令「歡喜哥」許紹雄痛不欲生,劇情要幾催淚有幾催淚!

有人會「翻生」

首播兩集「帳面」已有7個人死,不過可靠消息卻指5位被炸死的臥底警察中,其實有一人稍後會「翻生」再出場,但到底誰能死裏逃生兼影響日後故事發展,台前幕後卻守口如瓶。楊潮凱、何雁詩及古明華回應自己的「命運」時故作神秘,古明華笑言:「監製初初同我講『炸死』,我聽錯咗以為係『詐死』,只可以講咁多,其他乜都唔講得。」

而據東網查探所得,「幸運之神」將降落在洪永城或楊潮凱其中一人身上,其餘3個「冇得留低」﹗洪永城回應「早死」說:「每套劇、每位演員都有唔同功能,冇話可惜唔可惜,嚟緊會有愈嚟愈多演員加入,令劇集更緊湊、更有追看性。(你會翻生?)死咗!」而前晚劇情交代三哥拿着玉佩去找楊潮凱媽媽,似為日後劇情埋下伏線,故推斷楊潮凱將會是「終極翻生者」!

袁偉豪晒靚股

另外,身為《使》劇主角的袁偉豪(Ben)及黃翠如昨晚終於出場,角色性格玩世不恭的Ben將成為陳豪手下,劇情安排他不停騷肌,發展到第10集更出現「晒股」的震撼畫面,絕對是為藝術犧牲色相!該集劇情將交代翠如有事登門找Ben,卻突有仇家上門,患上大感冒的Ben赤裸上身、只穿Boxer,與仇家對打時不慎被剝褲露股,然後用棉胎包住自己及翠如齊齊跳樓逃生,相信屆時再會掀起高潮。Ben受訪笑說:「晒肌係編劇安排啫!(擔心露股會被投訴?)出咗街先算啦,拍得咁辛苦,唔會唔出啩?」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