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20日 星期三

【港獨殺無赦?】不忿葉劉背後插刀 何君堯深夜直播一小時反駁指控 __,葉劉,何君堯,葉劉淑儀,

立法會議員何君堯周二深夜在facebook舉行直播,為自己日前在公開集會中附和鄉事派曾樹和稱要對港獨份子「殺無赦」的言論解畫。他指當日在場人士都對港獨 ...


立法會議員何君堯周二深夜在facebook舉行直播,為自己日前在公開集會中附和鄉事派曾樹和稱要對港獨份子「殺無赦」的言論解畫。他指當日在場人士都對港獨「敵慨同仇」,「嘉賓上台講嘢,我聽到認同嘅我就附和,等如其他人拍掌一樣」,強調自己與鼓吹違法達義的人「有不共戴天之仇」,並無挑起用武力、知法犯法的意圖。何認為批評者只是對他施以「文字獄」,自己樂意接受挑戰,「你夠膽就放馬過嚟」,又堅拒為自己的言行道歉,「因為我嘅出發點是對的」。

何君堯深夜12點喺fb進行長達一小時的直播,一開始形容「殺無赦」論是一石激起千層浪,「一個『殺』字引起社會咁大討論,我唔鍾意語言暴力,亦都唔鼓吹暴力。」他形容自己是性情中人,而曾樹和「比我更加真性情佢唔係點掩飾。佢講話『殺』,但我知佢『殺』嘅意思,你估真係殺咩,唔係。」他稱按自己理解,曾樹和提出的「殺」並非鼓吹以暴力殺人,「如果有人咁睇法的話呢,我覺得好遺憾,遺憾並唔係有惡意嘅原因,只不過係有人有惡意嘅批評」。

他不滿22名民主派議員事後聯署譴責他的言論,認為對方未搞清楚事實就急於聯署,形容民主派「陰毒、奸、唔正道」,又譏諷對方和針對他言論報警的人一樣,「呢啲咪即係『黃毒上腦』囉!」他批評民主派對近半個月大學校園港獨標語的事件沒有作出「良心批評、一點態度也沒有」,只得他作為「勇敢的中國人」站出來抨擊,期後他又忽然改用英語自稱:「I'm a very stupid guy, because I come forward to challenge who these vices.」(我是個蠢人,因為我走前挑戰這些惡人)

何又不忿被行會成員葉劉淑儀形容為「愚蠢愛國者」,反駁「建制派裡面最蠢嘅何君堯,可以勾出200個偽學、可以一打22個政棍」,認為社會只是槍打出頭鳥,而自己愚蠢地沒有多計較就衝上前,「無計下行咗上前面之後,實際上會唔會有人喺後面插你嘅背,前面要受敵人毒箭,背面又受惡毒嘅刀鋒所插」,他稱自己樂意成為建制派中衝鋒陷陣的人,引領建制派看清前路,「捨身成仁,我也願意去做。」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