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9月26日 星期二

富千金選健美小姐入娛圈 64歲馬清儀癌病逝世 __,癌,馬清儀,

富千金選健美小姐入娛圈64歲馬清儀癌病逝世娛樂要聞無綫首屆健美小姐冠軍馬清儀,富二代出身,她當選後為過戲癮加入無綫,多演貴婦或巴渣婦,可是近年她已淡出 ...




富千金選健美小姐入娛圈

64歲馬清儀癌病逝世

娛樂要聞








無綫首屆健美小姐冠軍馬清儀,富二代出身,她當選後為過戲癮加入無綫,多演貴婦或巴渣婦,可是近年她已淡出幕前,昨日卻有訃文刊出64歲的馬清儀於本月7日病逝,上周一出殯,兩位胞弟馬清偉和馬清揚昨證實馬清儀死於癌症,馬清揚指胞姊在6個月前便跟癌症搏鬥,馬清偉則說:「好突然,走得好快。」



1953-2017

近年淡出幕前的馬清儀,本月7日因癌病逝世,其家人已於上周一為她舉殯。

馬清儀為已故金融和地產界重量級元老馬錦燦的女兒,她於本月7日在嘉諾撒醫院因癌症離世,終年64歲,上周一其家人低調為她舉殯。85年馬清儀以32歲之齡參選無綫首屆健美小姐奪冠,這個選美也是只此一屆,馬清儀當年揮低大熱的亞軍林河廷及季軍劉美娟,而第四名是何美婷。加入娛樂圈拍劇的馬清儀,專飾演貴婦和巴渣角色。





85年馬清儀贏得健美小姐冠軍,卻被亞軍林河廷揶揄賽果不公,季軍是劉美娟。



馬清儀(右二)於《真情》教唆女兒梁珮盈(中)做小三搶走劉愷威(右)。



馬清儀近年在facebook不時貼出與愛犬合照。

馬清偉哀痛

記者昨致電馬清儀胞弟馬清偉,他承認胞姊本月初過世,他在電話中傷感說:「係,好突然,走得好快。」問到馬清儀患甚麼病?馬清偉續說:「係癌症,係乜嘢癌就唔想講,由發現到過身都好快。」他又表示與馬清儀感情深厚,一家人從小到大都很團結,對於她的離世非常哀痛。至於馬清儀還有甚麼未了心願?馬清偉答:「佢個人好樂觀開心,都冇乜遺憾。」馬清偉兩位前妻都表難過,陳美琪短訊回覆:「願她安息!」薛芷倫也說:「感到很難過,曾經是親戚,又是好朋友,我會永遠懷念她,願她安息。」

馬清儀的另一胞弟馬清揚昨也透過短訊回應:「我姐姐在6個月前已經同癌症搏鬥,她的願望是想保持低調,想同家人度過,但是不幸在9月7號與世長辭,安詳離開,她用佛教儀式於18號已經用火化儀式安葬,她的骨灰會擺放在她的家中。」



馬清儀當年挾健美小姐冠軍之名加入娛樂圈,大過戲癮。



馬清儀的兩個弟弟馬清偉(圖)及馬清揚均對胞姊的離世感到悲痛。資料圖片



馬清揚 資料圖片

馬清儀入行純粹過戲癮,她曾參演無綫處境劇《真情》,飾演拋夫棄子的爛賭女人,劇中教唆扮演其女兒津津的梁珮盈,拆散劉愷威和鄺文珣這一對,令觀眾有深刻印象。有份主演《真情》的劉丹昨在電話說:「好突然,人生真係無常,印象中當年合作,我哋戲份唔多,但佢喺片場對人好好,人性格爽朗。」對於馬清儀因癌病逝世,劉丹續說:「佢應該都好多運動,但癌真係防不勝防,大家真係要注意健康。」

採訪:唐如、魯吉、楊定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