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9月30日 星期六

【奪79命】倫敦火災大廈淪強國客景點 英人轟:太噁心 __,強國,中國,

中國遊客近日登上英媒頭條,但不是因為「爆買」,而是因為他們的冷血、沒品。倫敦住宅大廈GrenfellTower今年6月發生恐怖大火,造成79人死亡,這 ...


中國遊客近日登上英媒頭條,但不是因為「爆買」,而是因為他們的冷血、沒品。倫敦住宅大廈Grenfell Tower今年6月發生恐怖大火,造成79人死亡,這幢大樓因此成為了全英國人的痛。但現在就有倫敦居民發現,竟有中國旅行團把這個傷心之地當成觀光景點「朝聖」,讓他們相當痛心,怒斥這群中國遊客和帶團的英國旅行社「很沒品」。

英國《每日郵報》與《太陽報》報道,有倫敦民眾在facebook貼文,指看到有旅遊巴士載着一群中國遊客來到Grenfell Tower,他曾詢問該旅遊巴士司機有關這團人的來歷,獲覆他們是安全衞生專家。該民眾表示,他認為網上已經夠多關於Grenfell Tower的報道與照片,根本不需要跑到現場拍照,他更不希望Grenfell Tower變成一個觀光景點。

報道又指出,許多民眾也在大樓現場貼紙條,呼籲大家不要來這裏自拍,不要把自己的快樂好奇,建築在受害者與罹難者的痛苦上。許多英國網友看到這群中國遊客的行徑,也紛紛大罵:「不尊重、沒品」、「來這邊請尊重,不是來拍照的」、「遣返導遊,自拍不能無底線」、「真的是太噁心了!」

而承包這個中國旅行團的旅巴公司「BM Coaches」事後也致歉,涉事的導遊已被遣返中國,並稱當天接載遊客的旅遊巴司機也遭停職。

英國《每日郵報》/《太陽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