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10日 星期日

紋身男apm搶的士 輾司機掟爆iPhone __,iPhone,

凌晨約1時,觀塘apm對開,一名有醉意姓翁26歲紋身男子截乘的士,疑酒醉與姓周49歲司機爭執,並爬上前座企圖毆打司機,司機立即下車及走到前座乘客位,開 ...


凌晨約1時,觀塘apm對開,一名有醉意姓翁26歲紋身男子截乘的士,疑酒醉與姓周49歲司機爭執,並爬上前座企圖毆打司機,司機立即下車及走到前座乘客位,開門企圖將醉漢拖落車,兩人互相拉扯,醉漢移往司機位,並開動的士。

其時的士往後溜動,司機馬上走到司機位外,伸腳入內企圖踩腳掣煞停,不料被醉漢推出車外,腳掌並被車輪輾過,的士倒後行駛,左車尾更撞倒鐵欄才停下。其時途人見兩人爭執已報警。救護員首先到場,將醉男帶到救護車上,其間他扯斷的士水撥及踢爛的士左前指揮燈。

據稱,其後他在救護車上情緒失控,將iPhone手機掟落地,產生爆炸發出隆然巨響,警員發現一湧而上,合力將他制服,並五花大綁送院。警方調查發現,醉漢涉嫌襲擊、偷車及刑毀,被警方拘捕。的士司機受傷送院。

你敢爆,我敢獎! 即Call《蘋果》24小時爆相爆片熱線63836568

(鄭文輝攝) 紋身男子被警方拘捕。(鄭文輝攝) 警員撿走iPhone手機。(鄭文輝攝)
的士司機協助調查。(鄭文輝攝) 的士失控撞欄,警員在場調查。(鄭文輝攝) (鄭文輝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