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9日 星期六

有小鮮肉食!鄧達智喜宴肉麻菜單曝光 __,鄧達智,

鄧達智與陳梓欣「拉埋天窗」,邀請約200名賓客。香港著名時裝設計師鄧達智(William)今日與拍拖一年、任職公立醫院醫生的男友陳梓欣(Clement ...


鄧達智與陳梓欣「拉埋天窗」,邀請約200名賓客。


香港著名時裝設計師鄧達智(William)今日與拍拖一年、任職公立醫院醫生的男友陳梓欣(Clement)「結婚」,並舉行喜宴,邀請約200人,包括名模琦琦、馬詩慧、Rosemary、鄭文雅等出席。為了令這次喜宴更難忘及有紀念性,William事前花了不少時間準備,更絞盡腦汁想令賓客及另一半驚喜,所以在菜式名上花了心思,其中一道菜是「榴槤忘返蝶雙雙」,因為二人因榴槤而結緣,二人喜愛食榴槤,William曾表示:「我咁多年嚟都會去檳城食榴槤,佢(陳梓欣)聽人講我係咁之後,就叫我帶佢一齊食。」

以「榴槤」定情

早前二人於7月訂婚後就去了檳城展開「榴槤之旅」,除了紀念訂婚外,更是慶祝Clement 7月生日,延續榴槤的緣分。原來檳城之旅William的家人亦有同行,顯示陳梓欣融入家中,被其家人接受。而另一道菜是「烈焰紫蘿小鮮肉」,二人排除萬難,愛得轟烈公開,不知是否William比Clement大15歲,Clement對William來說是小鮮肉,而且同性戀一向崇拜男性胴體,所以整個咁搞鬼的菜名。而喜宴的logo更用了二人鄧與陳的姓氏設計,中間以兩人鄧與陳的部首串連,以示兩人心連心。

為愛放棄近億祖業

William對Clement愛護有加,William為免有糾紛而放棄近億的祖業,更將會與Clement聯名買墨爾本的獨立屋,以示對Clement的愛。William亦擔心將來身體健康,為了將來能夠終生到老,萬一入醫院,在法律上婚後伴侶有權力為對方簽名作決定,所以二人亦決定於明年6月15日在倫敦的Chelsea Town Hall註冊結婚。

筵開16圍請朋友

東網率先走訪喜宴現場,只見現場布置簡約,喜宴Logo把二人的姓「鄧陳」連在一起,相當有心思,今晚亦將筵開16圍,主家席居中,方便William和Clement招呼朋友。而William和Clement亦將於約下午5時半至5時45分左右會現身見傳媒,屆時東網巨星Facebook會進行直播。

東網巨星FB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pg/onccstars/posts/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