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9日 星期六

代表澳門出戰國際小姐 麥嘉欣激勵雷莊𠒇:要堅強 __,嘉欣,麥嘉,鍾嘉欣,

代表澳門出戰國際小姐 被讚靚到暈麥嘉欣激勵雷莊𠒇:要堅強啲娛樂要聞【今日ENT】出爐港姐冠軍雷莊𠒇被網民負評,一海之隔代表澳門出戰國際 ...




代表澳門出戰國際小姐 被讚靚到暈

麥嘉欣激勵雷莊𠒇:要堅強啲

娛樂要聞








【今日ENT】出爐港姐冠軍雷莊𠒇被網民負評,一海之隔代表澳門出戰國際小姐的麥嘉欣(Sofia Paiva),憑着中葡混血甜美靚樣爆紅,被讚靚到暈,完勝對方。麥嘉欣昨日與國際小姐港區代表王詠珩(Wing)齊現身本報娛樂直播節目《今日ENT》,原來麥嘉欣來自選美世家,她深感雷莊𠒇承受壓力,激勵她「要堅強啲」。



麥嘉欣將於11月代表澳門參加國際小姐競選,被網民大讚靚到暈。

雷莊𠒇當選港姐冠軍不足一星期,連日被網民狠批她不達標的同時,更大力推舉11月代表澳門區到日本參加國際小姐的中葡混血靚女麥嘉欣,感嘆一海之隔的「澳門小姐」靚到暈,葡萄聲音不絕,而另一個代表香港出戰的王詠珩亦被指外貌似麥明詩,大讚她有氣質,智慧與美貌並重。





王詠珩(左)和麥嘉欣昨日出席本報的《今日ENT》直播節目。



王詠珩透過「澳門選美連盟」,代表香港出戰國際小姐。

玩《蘋果》fb Live

麥嘉欣與王詠珩在短短幾日成為網紅,昨日二人接受本報facebook live直播,嘉欣更即場清唱楊丞琳名作《曖昧》,更互相為大家出賽打氣,之後再戴上代表地區的后冠及彩帶接受專訪。

20歲出頭的麥嘉欣,遺傳了父母的優良血統,6歲已做過模特兒影相,說得一口流利廣東話,原來她來自選美世家,媽咪與阿姨曾參加過澳門小姐,她說:「自己比較細膽,今次藉住咁國際、咁大舞台,增強自信心,媽咪同阿姨都係參加澳門小姐,媽咪係90年,阿姨92年,媽咪當時攞殿軍,阿姨係亞軍,佢哋有啟發我,佢哋話好好玩,成個過程學到好多嘢,全部佳麗一齊,係你一世都記得嘅經歷。」



麥嘉欣來自選美世家,麥媽媽(左)曾於90年當選澳門小姐殿軍。互聯網圖片



麥嘉欣現與澳門藝人沈柏彤蜜運中。互聯網圖片



王詠珩經常貼出與金融才俊男友的相放閃。互聯網圖片

至於23歲的王詠珩,兩年前在英國大學畢業,港姐張寶兒與妹妹張寶欣是她的好友,問她為何不參加港姐,她表示:「國際小姐始終體驗唔同啲,參賽者來自世界各地,佢哋文化、交流會唔同啲,我可能係比較怯嘅人,所以佢哋好勁,有自信去參加。」二人異口同聲表示看選美節目長大,提到心目中的選美冠軍,麥嘉欣選了同名的李嘉欣及陳凱琳:「香港小姐都好多個好成功,李嘉欣同我一樣叫嘉欣,係其中一個好鍾意,至今都好靚好得體,同埋多謝嫲嫲幫我改咗嘉欣呢個名。」

麥嘉欣被網民狂推,知名度狂升,Ig粉絲人數兩日升了一倍,近日在港、澳兩地都被認得,更有商店給折扣。相反,出爐港姐雷莊𠒇就負評不斷,麥嘉欣坦言感受到對方壓力大:「每個人都有自己長處,佢生得好高、經歷好多,讀書各樣方面都比我豐富。其實佢要堅強啲,希望佢身邊朋友、家人支持佢。」

港姐冇份出戰

其實以往無綫都會派港姐三甲參加國際選美賽事,但自2015年開始,再無派獲獎佳麗參加國際小姐和世界小姐,早於11年,連環球小姐都無派代表參加,反而機構「澳門選美連盟」就於15年開始,會在香港和澳門舉行甄選,分別選出香港和澳門代表,參加國際小姐選舉,而麥嘉欣和王詠珩就分別代表澳門和港區出戰。

採訪:唐如

攝影:周樂恒



雷莊𠒇大前日素顏頹樣現身尖沙嘴。資料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