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9日 星期六

黃翠如讚雷莊 __,翠如,黃翠如,

黃翠如讚雷莊𠒇自信娛樂要聞黃翠如認為雷莊𠒇可捱過網民的負評。黃翠如昨日以產品代言人身份,在將軍澳頒獎給應屆港姐冠軍雷莊𠒇、亞軍何依婷、 ...




黃翠如讚雷莊𠒇自信

娛樂要聞








黃翠如認為雷莊𠒇可捱過網民的負評。

黃翠如昨日以產品代言人身份,在將軍澳頒獎給應屆港姐冠軍雷莊𠒇、亞軍何依婷、季軍黃瑋琪和「BBC最受歡迎港姐」張寶欣。對於網民負評雷莊𠒇,黃翠如指雷莊𠒇談吐表現自信,相信她可順利度過。雷莊𠒇表示不介意被指素顏很頹廢,她說:「因為平時出街都唔鍾意化妝,想畀皮膚休息一下。」對於大熱倒灶的落選佳麗伍樂怡在社交網發文,表示對賽果失望,何依婷說:「佢當日好努力,不過我哋冇聯絡。」

另外,黃翠如早前跟男友蕭正楠到澳洲出席慈善活動,又被指旅行結婚,她表示男友沒求婚:「唔好再問喇,我怕之後冇咗回事,我會好丟臉。」

撰文:非非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