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5日 星期二

普選爭議:何君堯狠批戴耀廷洗腦 鼓吹年輕人佔中犯法 __,戴耀廷,佔中,何君堯,

《阿王辣爆》今集討論戴耀廷「以法律之名,行違法之實」鼓吹年輕人犯法的事件。違法佔領中環發起人、香港大學法律系副教授戴耀廷,多次提出「違法達義」,結果衍 ...


《阿王辣爆》今集討論戴耀廷「以法律之名,行違法之實」鼓吹年輕人犯法的事件。


違法佔領中環發起人、香港大學法律系副教授戴耀廷,多次提出「違法達義」,結果衍生多次違法事件。近日發起行動促港大辭退戴耀廷的立法會議員何君堯,出席東方報業集團旗下「ontv東網電視」時事評論節目《阿王辣爆》,狠批戴耀廷「以法律之名,行違法之實」鼓吹年輕人犯法,令他們鋃鐺入獄,認為戴無資格繼續執教鞭。主持人王國興亦指大批年輕人被戴耀廷等人「洗腦」,結果入獄前途盡毀,反問佔領搞手為何不叫自己子女走出來抗命,只懂「推人哋啲仔女去死」。

早前去信及發起聯署促請港大辭退戴耀廷教席的何君堯表示,公民抗命是指當社會現存法律出現不公義情況,例如港英殖民地時代的「華人與狗不得進入」規條,才適合採用公民抗命;而即使法例不公義,公民抗命者亦會接受該例制裁以示抗議,過程亦不涉暴力。何批評戴耀廷以法律系副教授身份,曲解公民抗命,導致不少年輕人在爭取政改時未有循序漸進,猶如革命,結果鋃鐺入獄,質疑戴公器私用,涉及公眾利益,強調促港大辭退戴耀廷是「公民保命」。

王國興就指,近年香港八大院校的年輕人被公民抗命口號洗腦,變成「黃衞兵」遭煽動犯法,例如以竹枝衝擊立法會大樓,以及違法佔領政府總部東翼前地,事後卻被幕後黑手吹捧為英雄,結果就此入獄斷送大好前途。王反問「戴耀廷、陳健民、朱牧師(朱耀明)、陳日君同黎智英啲仔女有無行出嚟呀?」批評這班違法佔領搞手收藏自己子女,卻「推人哋啲仔女去死」。王支持何君堯去信港大辭退戴耀廷教席,指戴身為法律學者卻鼓吹違法,是違反職業道德。

另外,戴耀廷早前回應律政司覆核「雙學三子」衝擊政府總部東翼前地一案的刑期時,稱法官只是穿上法官袍的普通人,何君堯認為有關言論是污衊香港的法律精神和法庭體系,重申法官不會橫蠻無理去屈人。王國興亦指,戴耀廷等人形容覆核案是政治迫害和審判,是完全錯誤。

讀者欲觀看《阿王辣爆》全部內容,方法非常簡易。已安裝東網APP的讀者,只要登入東網APP,點選左上角「ontv東網電視」Icon,或在隱藏Menu bar的「ontv東網電視」,進入頁面後在上方第一條Menu bar,點選右邊的「電視節目」,便可即時進入收睇。

收看今集節目,請按以下連結: https://goo.gl/07TfzK

安裝「東網」APP

http://on.cc/redirect/oncc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