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5日 星期二

周六辦同性婚宴 鄧達智灰爆嗌前路茫茫 __,鄧達智,

無啦啦做咩咁灰!早前宣布「出櫃」的香港著名時裝設計師鄧達智(William),將於本周六(9月9日)與拍拖一年、任職醫生的男友陳梓欣舉行婚宴!雖然香港 ...


無啦啦做咩咁灰!


早前宣布「出櫃」的香港著名時裝設計師鄧達智(William),將於本周六(9月9日)與拍拖一年、任職醫生的男友陳梓欣舉行婚宴!雖然香港沒有同性合法婚姻,但William表示囍宴在他們心中等同結婚,兩人更已決定明年到英國註冊,成為合法伴侶。

William正式脫離單身,心情卻仍然灰爆,他說:「非常忐忑,是福不是禍,是禍躲不過。我向來有點灰,只怕大熱倒灶,前路茫茫。」續說:「愛情、生活邊有一帆風順?我長期一個人,孤獨慣咗,熟悉我嘅朋友從來冇見過我全心全意笑過,我已經無所謂有伴冇伴,自從媽媽去世後,我冇後顧之憂,就算患癌,面對大手術不單無懼,甚至有諗過一睡不醒,唔使再在紅塵打滾。今次遇到陳醫生,好多朋友話見到我由心而發嘅笑容,好戥我高興。」

為了減壓,William偕男友前日雙雙坐遊艇出海散心,又回家玩煮飯仔,展開伴侶生活。其實早於7月,William已趁陳梓欣生日瞞住所有在場朋友,將生日宴臨時變成訂婚宴,不少缺席的朋友都呷醋,覺得錯過了見證兩人重要時刻的機會,故此鄧達智決定補辦婚宴,早前又與男友拍攝訂婚照。婚宴定於尖沙咀舉行,屆時將宴請200名親友,包括名媛鄭文雅、藝人惠英紅、陳曼娜、林建明與名模Rosemary及馬詩慧等,盧覓雪則會擔任司儀,一對新人將上台分享感受。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