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25日 星期一

馬清儀離世 演技獨特令人懷念 __,馬清儀,

馬清儀所參演的電視劇戲分不多,但每個角色都令人留下深劇印象。1985年,當時32歲的馬清儀憑奪得健美小姐冠軍而進軍娛樂圈,名門之後貴氣現身幕前,即時成 ...


馬清儀所參演的電視劇戲分不多,但每個角色都令人留下深劇印象。


1985年,當時32歲的馬清儀憑奪得健美小姐冠軍而進軍娛樂圈,名門之後貴氣現身幕前,即時成為佳話!她加入無綫後以演出劇集為主,曾演出過不同類形電視劇,當中包括《巨人》、《娛樂插班生》、《花木蘭》、《天地男兒》、《笑看風雲》、《金蛇郎君》、《真情》、《孖仔孖心肝》、《天龍八部》等劇集,部部都係膾灸人口嘅重頭劇,雖然演出戲分未必好多,但角色凸出令人留下深刻印象。

當中她在長壽處境劇《真情》中的爛賭婆,最後拋夫棄子,唆擺女兒梁佩盈介入劉愷威與女友鄺文珣之間的感情,她將角色發揮得淋漓盡致,壞女人性格呈現幕前,令觀眾留下深刻印象。

另外,最令人津津樂道的莫過於她曾與周星馳、劉青雲和梁家仁合作劇集《孖仔孖心肝》,劇中她飾演生活於上流社會的公司高層「卓齡」,被出身於低下階層的「魯輝」梁家仁力追,二人的歡喜冤家情緣令人發笑。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