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25日 星期一

【獨家】斷正!湯洛雯羅天宇同居試婚 __,羅天宇,湯洛雯,

幾時有好消息先?港姐出身,現年30歲的無綫上位花旦湯洛雯(靚湯),父親是藝人湯鎮宗,早年她挾着湯鎮業姪女之名選港姐落敗,但多年來她拍攝不少劇集如《愛. ...


幾時有好消息先?


港姐出身,現年30歲的無綫上位花旦湯洛雯(靚湯),父親是藝人湯鎮宗,早年她挾着湯鎮業姪女之名選港姐落敗,但多年來她拍攝不少劇集如《愛.回家》等,極速被捧為女神外,最近她於劇集《燦爛的外母》中的演出亦備受讚賞,成為上位花旦。靚湯事業一帆風順愛情亦得意,自從與現年29歲的羅天宇拍拖約四年來,姊弟戀愛得甜蜜,雖然男友曾是「女神殺手」,過往女友均是樣靚身材正如林芊妤、苟芸慧及高海寧等等,不過男方最終仍是被靚湯收服,早前女方更開到口指遇到合適對象不排除閃婚,原來兩人最近關係已升級,更秘密於紅磡昇御門築愛巢同居試婚,近日不少街坊便目擊他們頻頻於上址出雙入對,兩人分別一黑一白的座駕亦泊於屋苑的停車場內。

拍拖撐枱腳

靚湯與羅天宇日前便被發現雙雙離開紅磡愛巢,當日下午兩人現身屋苑停車場取車,男方駕駛其黑色座駕接載伊人往觀塘一商場,泊車後二人往超市內的食店醫肚,一身悉心打扮,穿上長Tee及熱褲,以「無下裝」上陣的靚湯,與男友揀壽司時還頭貼頭「蜜蜜斟」,有商有量,但當引來食客目光時他們則有點避忌,即時「分體」各自往取食物,及後才「合體」坐定定醫肚,期間靚湯不時向男友嘟嘴賣萌,二人逗留約一小時便往取車,再前往九龍灣拍拖。

煮飯仔歎「靚湯」

至於沒有「未來老公」陪伴的日子,靚湯日前相約好姊妹朱千雪及岑杏賢等於九龍塘晚膳,飯後靚湯驅車回愛巢途中,大食的她往便利店購買雪條及零食後才返家與男友二人世界。而昨日羅天宇於工作後,見他急急腳往藥房購買了數款湯包後,又再買了大袋外賣便極速驅車走人,似乎是急趕回愛巢與女友煲湯包煮飯仔歎「靚湯」。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