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9月1日 星期五

【有片睇】傳iPhone 8取消Home鍵兼推新介面 有極似iPad的新dock設計、纖瘦虛擬Home鍵 - 政治時事,iPhone,iPhone 8,手機平板,iPad,

八月31,2017•手提電話•iPhone8的機殼圖片在不同新聞中出現過,但今次最新爆料中流出的圖片,是疑似iPhone8模擬器得 ...




八月 31, 2017 •手提電話

iPhone 8的機殼圖片在不同新聞中出現過,但今次最新爆料中流出的圖片,是疑似iPhone 8模擬器得出的實際截圖,甚至有實際操作的錄影短片。最新截圖中發現iPhone 8會用上iPad現時iOS 11測試版中的Dock介面,懷疑是虛擬Home按鍵的部份非常纖瘦,而且Multitasking多工App切換畫面亦得到重新設計。

根據美國財經媒體彭博(Bloomberg)報道,將會在9月初發表的「iPhone 8」(目前還是非官方名稱)會全面取消Home按鍵,兼會使用有別於其他iPhone的操作介面:加入類似現時iPad上安裝了iOS 11測試版後的Dock介面、虛擬Home按鍵會變成極為纖瘦,還有將這條纖瘦的小棒向上推,將取代以往按Home按鍵為iPhone解鎖。以下就有幾段由Simulator模擬器中截取的實際操作錄影片段。第一段可看到這個iOS 11原本為iPad設計的Dock,在iPhone 8使用時的情況。



另一段畫面操作影片,展示了iPhone 8在使用手機App時呼叫出Dock選單,然後切換到其他App。



虛擬Home鍵向上推返回主畫面

爆料者還有一段叫出Multitasking多工畫面、取代Home鍵手勢的畫面錄影。我們看到本身沒有Home鍵的iPhone 8,打開Multitasking畫面的手勢:從畫面下方邊緣用手指向上推,以叫出多工畫面。而在多工畫面出現後繼續向上推,會取代以往的Home按鍵,返回主畫面(至於是否與控制中心的操作方法相撞,目前未有解答)。



另外Twitter上繼續有人基於網路上流傳的資料,再用電腦製作出來模擬iPhone 8畫面截圖(圖片是render得出,並非真正從iPhone 8抽出的圖片)。除了看到Dock之外,疑似是虛擬Home按鍵(畫面底部反白的橫線)極為纖瘦,還有可清楚看到iPhone 8畫面頂部凹陷下去的部份。另外畫面下方左右亦會被切割成圓邊。至於播片時的實際畫面面積,會否如Sharp Aquos S2或者Essential Phone般,畫面頂部凹陷下去的部份會變成全條黑邊,目前還未清楚。



資料來源:Twitter, 9to5mac, Bloomberg

• 不想錯過新科技 ? 請 Follow unwire.hk FB 專頁http://facebook.com/unwirehk/

• 要入手生活科技潮物 即上 unwire storehttps://store.unwire.hk/

Tags:,,

讚好此文: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