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12日 星期四

與初戀女友結婚 4年 楊潮凱做狗年爸爸 [壹週刊 - 1440] __,楊潮凱,M1,

探熱針與初戀女友結婚4年 楊潮凱做狗年爸爸09年無綫訓練班入行的楊潮凱,當年得到戚其義提拔,11年憑《天與地》少年陳豪一角受人留意,由二打六到男配角, ...






探熱針

與初戀女友結婚 4年 楊潮凱做狗年爸爸

09年無綫訓練班入行的楊潮凱,當年得到戚其義提拔, 11年憑《天與地》少年陳豪一角受人留意,由二打六到男配角,視途光明。就算早前在《使徒行者 2》現身首集就死,亦引來網民注意。 13年他與拍拖 11年的初戀女友江玉儀結婚,今年上位做男一的他,仲做埋爸爸, BB明年初出世。

老婆撒嬌

日前早上九時多,在將軍澳的麥當勞見到楊潮凱與老婆排隊買早餐,戴住 cap帽的他,忙於覆電話短訊,手揸已煲好的中藥,而穿鬆身白色背心裙的老婆不時挨在他膊頭撒嬌。排隊人龍長,每當有人逼向老婆,楊潮凱都好緊張把老婆拉埋身保護,而楊太不時以手摸着已隆起的肚皮,驟眼睇,楊太它的 B應近五個月。





撒嬌挨膊

排隊點餐時,楊潮凱老婆不時挨住他的膊頭撒嬌,很 sweet。





老婆點完餐,楊潮凱用八達通俾錢,好有默契。





緊張摸肚

排隊時見人多,楊太不時會摸住肚皮,保護胎兒。

初戀女友

三十二歲的楊潮凱與老婆結婚四年,今年造人成功,準備做狗年爸爸,「叮叮係阿凱嘅初戀女友,佢十七歲就同叮叮拍拖,經過十一年愛情長跑先結婚,兩個仲係好 sweet,近呢兩年阿凱拍劇機會多咗,少咗時間陪老婆,又多圈內女藝人朋友,不過叮叮好信佢。前兩年都未有造人計劃,可能見到老友杏兒有咗,搞到佢都想快啲生啩!」楊潮凱身邊友人說。





入行八年的楊潮凱,在一一年《天與地》劇集中演少年陳豪而令人留意。





愛運動的楊潮凱,平日會約埋好友袁偉豪做運動,齊騷肌。





楊潮凱在《使徒行者 2》首集已死。早前他與蔡思貝、黃翠如、陳凱琳等人到泰國,拍攝《使徒行者 2》誰是臥底的綜藝節目。





楊潮凱與胡杏兒是好朋友,一個快將為人母,而他明年亦榮升爸爸。

做網劇男一

入行 8年, 32歲的楊潮凱今年終於能擔正男主角,與張曦文主演的《降魔的番外篇——首部曲》是 big big channel頭炮網劇。雖然每集得 8分鐘,但拍得一啲都唔 hea,網劇重心是馬國明、黃智雯主演的台慶劇《降魔的》的番外篇,是第一次同劇集互相呼應的網劇,據悉大台會強攻宣傳,阿凱有機會升呢!

撰文、攝影、攝錄:娛樂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