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11日 星期三

遺作挑戰惡勢力 __,

遺作挑戰惡勢力娛樂要聞韓國材最後演出的電影是黃精甫編劇及導演、麥浚龍(Juno)及鄧麗欣(Stephy)主演的《保衛戰隊之出動喇!朋友!》(圖),戲中 ...




遺作挑戰惡勢力

娛樂要聞










韓國材最後演出的電影是黃精甫編劇及導演、麥浚龍(Juno)及鄧麗欣(Stephy)主演的《保衛戰隊之出動喇!朋友!》(圖),戲中他做回擅演的小人物角色,與黃樹棠飾演餐廳侍應,不過導演沒有浪費韓國材的動作根底,他在片末換上戰衣,成為保衛隊成員之一。



Juno昨日得悉韓國材病逝後以短訊回應:「同場的機會不多,希望前輩一路好走。」該片故事講述從小有正義感的Juno,原本是茶餐廳夥計,之後加入了松本集團。認識了太子女Stephy,同時發現松本集團其實是一黑幫組織,最後決定挑戰惡勢力。

採訪:李森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