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16日 星期一

密宗星級善信!王菲五體投地朝拜 __,王菲,

好多星級信徒!宗教為精神及心靈寄托,本港不少星級信徒信奉密宗,並身體力行弘揚佛法。王菲天后王菲常飛往西藏及印度等地出席法會,曾被拍得五體投地朝拜外,更 ...


好多星級信徒!


宗教為精神及心靈寄托,本港不少星級信徒信奉密宗,並身體力行弘揚佛法。

王菲

天后王菲常飛往西藏及印度等地出席法會,曾被拍得五體投地朝拜外,更有傳2013年離婚後曾接受法王考驗在三個月內叩頭十萬次以表出家決心,並在微博展示額頭瘀痕照片。另外,有指她曾捐900萬元在尼泊爾雪山建佛像和廟宇,以及不收酬勞錄佛經唱片籌款。

梁朝偉

梁朝偉與太太劉嘉玲都是虔誠的密宗信徒,曾到印度拜見大寶法王,表示信奉後心境平和。2014年偉仔在密宗祈願晚大開金口獻唱《心經》,而兩人的座駕則被發現掛上有廣結桃花之效的密宗法輪。

徐子淇

「千億新抱」徐子淇為老公李家誠誕下長女李晞彤後,有指為求子與老公在2008年現身第九世堪千創古寧波車的法會,參與連續三天的九場法事,全程合十跪拜、不停誦經,十分虔誠。

吳鎮宇

曾做過七天和尚的吳鎮宇,早年曾與太太親到西藏拜見法王,至兒子出世後,鎮宇試過連續幾日現身香港的法會,為子祈福。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