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16日 星期一

特首入獄:曾蔭權案陪審員投訴庭後需工作 官促衞生署長解釋 __,特首,曾蔭權,

曾蔭權偕同妻子曾鮑笑薇抵達法院。(何天成攝)前特首曾蔭權爵士涉嫌於在任期間,收受深圳東海花園豪宅單位價值300萬港元豪華裝修,被控一項行政長官接受利益 ...


曾蔭權偕同妻子曾鮑笑薇抵達法院。(何天成攝)


前特首曾蔭權爵士涉嫌於在任期間,收受深圳東海花園豪宅單位價值300萬港元豪華裝修,被控一項行政長官接受利益罪,案件今(16日)在高院原訟庭續審。曾蔭權偕同妻子曾鮑笑薇於早上約9時20分抵達法院。而曾蔭權胞弟曾蔭荃及胞妹曾璟璇亦有到庭。

由於有陪審員向法庭表示,其僱主要求他在聆訊期間,上庭審理案件後繼續工作,法官明言僱主這樣的要求不能接受,遂要求該僱主即衞生署署長今午4時到庭,當面向法官解釋。

現年72歲的曾蔭權,被控一項《防止賄賂條例》第四條之下的行政長官接受利益罪。控罪指,曾蔭權身為行政長官及行政會議主席,涉嫌於2010年1月1日至2012年6月30日期間,在無合法權限或合理辯解下接受利益,即東海花園一個三聯式住宅物業的整修及裝修工程,作為他憑其行政長官及行會主席身份的作為或不作為,即傾向或保持傾向於優待雄濤廣播有限公司(後改名為香港數碼廣播有限公司)的誘因或報酬,或由於曾作出上述行為,而接受該利益。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