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10月15日 星期日

最新安排!劉美君演唱會宣布取消 __,劉美君,

最新安排!歌手劉美君(Prudence)一連兩場嘅紅館演唱會尋日開鑼,因8號風球關係,今晚(15日)第二場的《千色》演唱會有機會受到影響!已買票的觀眾 ...


最新安排!


歌手劉美君(Prudence)一連兩場嘅紅館演唱會尋日開鑼, 因8號風球關係,今晚(15日)第二場的《千色》演唱會有機會受到影響!已買票的觀眾可留意唱片公司剛發出的「最新安排」:

【最新消息】

1.如在下午5時或之前改掛三號強風信號,演唱會將會如常在晚上8時15分進行。

2.如在下午5時之後仍然懸掛八號烈風或暴風訊號或已宣布在5時之後時間改掛三號強風信號,就會取消今晚演唱會。

有關演唱會取消的安排詳情,會盡快於稍後公布!

 

直至下午五時,八號風球「卡努」仍然懸掛,劉美君今晚的演唱會宣布取消,至於會否改期舉行,以及有關門票安排,則有待主辦單位與有關方面作再通知。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