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16日 星期一

神起突轉軚開騷 港迷鬧爆 __,

神起突轉軚開騷 港迷鬧爆娛樂要聞U-Know(右)感謝歌迷在颱風天仍來捧場。微博圖片颱風卡努襲港澳下,韓國男團東方神起昨於澳門新濠影匯舉行的演唱會卻堅 ...




神起突轉軚開騷 港迷鬧爆

娛樂要聞








U-Know(右)感謝歌迷在颱風天仍來捧場。微博圖片

颱風卡努襲港澳下,韓國男團東方神起昨於澳門新濠影匯舉行的演唱會卻堅拒不取消,主辦單位於昨午5時35分,在八號風球仍然懸掛下決定如期開騷,令未能搭船到澳門的港迷鬧爆安排失當,有觀眾更揚言要控告主辦方。

演唱會主辦方FIM Entertainment昨日凌晨曾在社文網發公告,表示如下午5時01分仍然懸掛八號波,為安全起見會取消演唱會,不過及後有不少粉絲到達會場等候,所以主辦方再發公告宣佈演唱會將如期舉行,未能到達會場的觀眾,主辦單位指稍後將再有通知。



主辦方表示原定晚上6時的演唱會,因颱風延至7時舉行,但最後遲了一小時至8時才開騷,穿上紅色西裝的神起分別用普通話及廣東話打招呼,成員U-Know說:「因為颱風,很擔心不可以安全開騷,不過多謝粉絲的熱情,令我們可以順利開騷。」

撰文:施洛冰



韓團東方神起昨晚如常在澳門開騷,粉絲情緒高漲。微博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