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16日 星期一

感動爆喊!安志杰托JC面深情獻吻 __,安志杰,Jessica C,JC,

恭喜晒!混血女模JessicaC.(JC)與影星安志杰於美國時間十月十五日,在夏威夷的TurtleBay酒店舉行婚禮,二人在一眾賓客前簽字正式成為夫妻 ...


恭喜晒!


混血女模Jessica C.(JC)與影星安志杰於美國時間十月十五日,在夏威夷的Turtle Bay酒店舉行婚禮,二人在一眾賓客前簽字正式成為夫妻。儀式上二人表現恩愛,安志杰用手輕托着太太臉龐深情獻吻,二人情深對望,場面溫馨。完成儀式後,二人抱着愛女Tessa一同離開會場,轉到場外的大草園與一眾賓客合照,一對新人表現得相當興奮,接受一眾賓客的祝福。

緊張到瞓唔着

而身在當地的安志杰經理人李小姐表示婚禮籌備了半年時間,二人一心諗住過程輕鬆,但最終在婚前一晚緊張得齊齊失眠,李小姐表示:「因為之前安志杰一直在內地工作,而佢太太Jessica C.一直都想喺夏威夷舉行熱帶風情嘅婚禮,所以揀咗呢度舉行,今次仲有囡囡做花女感覺好特別。」

儀式進行時,證婚人讀到一半的時候安志杰已感動得流出眼淚,交換戒指時一對新人亦感動得哭了出來,李小組表示:「證婚人問二人是否願意一生跟住對方時,二人表示我願意時眼淚一直流下,兩個人都互相承諾互相照顧大家一生。而婚禮上亦有小插曲,Tessa一直希望得到媽媽的抱抱,最終連交換戒指的時候Jessica C.亦要抱住愛囡進行,相當溫馨。」

再追多幾個

至於會否再追小朋友,李小姐表示:「其二人都想嘅,因為兩個都好鍾意小朋友,唔想得Tessa一個咁寂寞,同埋JC自己都有三姊妹,覺得可以多啲兄弟姊妹,感情會好啲,所以佢哋應該會再追嘅。」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