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10月13日 星期五

做壞規矩!胡杏兒孕期老公錫到加零一 __,杏兒,胡杏兒,

模範好老公!藝人胡杏兒與老公一直非常恩愛,杏兒於2015年承認與李乘德(Philip)相戀,同年11月6日,亦是杏兒的正日生日,她於微博宣布訂婚消息, ...


模範好老公!


藝人胡杏兒與老公一直非常恩愛,杏兒於2015年承認與李乘德(Philip)相戀,同年11月6日,亦是杏兒的正日生日,她於微博宣布訂婚消息,去到12月28日,兩人正式拉埋天窗。婚後兩人一直很期待「愛情結晶品」的誕生,直至今年母親節,杏兒宣布懷孕4個月的喜訊,在社交網上載一張老公跪地親吻其肚皮的相片,畫面有愛,受到眾人的祝福!

漏夜買魚蛋粉

而杏兒宣布懷孕後,Philip對太太更為愛錫。由於是第一胎的關係,杏兒透露懷孕初期亦相當辛苦,感到發冷、作悶作嘔,就連平時喜歡的食物都不想吃,故體重下降,令老公相當擔心。身為模範好老公的Philip,面對當時胃口轉變的杏兒,他亦都貼心照顧,杏兒指曾試過半夜時分叫老公買魚蛋粉,老公亦一一去做,絕對是「女王級」般的服侍,令她極為感動!

5月時,二人去了馬爾代夫度假,Philip更親自操刀為太太拍攝一輯孕肚水?照,記錄懷孕點滴。6月時又在社交網拍下一段杏兒的胎動短片,還表示對於二人來說是非常難忘的時光。除了為太太記錄點滴外,Philip為人亦相當浪漫,7月時杏兒與「胡說八道」好姊妹飛往澳洲拍節目,期間Philip不但在網上時常晒出杏兒的照片,表達對太太和肚裏的BB的思念之情,而杏兒回港時,Philip更帶備鮮花驚喜現身機場接機,盡顯甜蜜一面。

食足60隻小籠包

9月時,懷有7個月身孕的杏兒到上海工作,Philip不但做「跟得人夫」飛抵當地陪太太,為了讓太太可吃不同味道的小籠包,竟在食店點了共60隻的小籠包,對太太關懷備至。而一直未有對外宣布BB性別的二人,亦於同月舉行了Baby shower派對,宣布佗B仔的消息,亦指對BB的來臨大感期待。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