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10月7日 星期六

從你喜歡的「愛愛姿勢」就會透露潛意識真實個性,熱愛後背式的男女內心大多有點病… __,

我們說性愛、性愛,有了和諧的性生活才能有愛。雖然我們大多認為自己是靠理智來選擇性愛姿勢,但它其實默默反映出了你的個性、創傷,以及潛藏在內心中的恐懼。快 ...


我們說性愛、性愛,有了和諧的性生活才能有愛。雖然我們大多認為自己是靠理智來選擇性愛姿勢,但它其實默默反映出了你的個性、創傷,以及潛藏在內心中的恐懼。快來看看你偏好的姿勢背後傳達出了什麼訊息吧!







▼1. 傳教士體位。



喜歡的男生:這是最傳統、常見,也是多數男性會選擇的一個姿勢。長期採用這種姿勢的男性,大多是循規蹈矩,喜歡主動控制一切,並在潛意識裡恐懼變化的人。由於這種性愛姿勢會全然由男性主導,也代表這類男性比較渴望認同,內心不安全感比較重,但優點是負責任、喜歡付出來享受成就感。

不過研究統計中顯示,還有另一類的男性喜歡採用這種姿勢,他們不追求浪漫、刺激或創新,只喜歡簡單、有效率的性愛,這類男性比較大而化之,對很多事情都很隨意。

喜歡的女生:偏好這種姿勢的女性大多喜歡被完整包覆的安全感,潛意識中渴望有人帶領並主導,享受依賴他人的感覺。這類女生個性比較沒那麼強烈,傾向去顧慮他人的感受,易受他人左右。此外,她們也比較循規蹈矩,不喜歡失控和脫軌的日常生活。



▼2. 女上男下體位。



喜歡的男生:喜歡女上的男生具有敏銳觀察力,而且偏愛視覺上的享受。這類男性不喜歡把時間花在跟自己無關的事物上,傾向以最輕鬆的方式去達到自身目標。他們的個性通常比較開放、有創意,喜歡變化和刺激。另外,他們也相對尊重女性,樂於放開主導權,讓女性在性事上獲得真正滿足。這類男性平時溫和細膩,喜歡團隊合作勝過個人單打獨鬥。

喜歡的女生:由於女上姿勢會讓自己在愛人面前一覽無遺,所以採用這種姿勢的女性都很有自信。她們個性外向、強烈,喜歡掌握主導權。這類女生遇到事情不喜歡猶豫,討厭的事就會直白說出來。她們不太在意他人的看法,熱心助人、活潑大方,不過一切行動準則還是以滿足自身目標為優先。



▼3. 後背式。







喜歡的男生:這種姿勢需要伴侶的高度配合,所以採用的男性大多具有侵略性,且有掌握權力的慾望。有研究指出,只鍾愛這種姿勢的男性小時候很可能有一些創傷。提醒男性在採用這樣的姿勢時,可以溫柔地撫摸一下伴侶的後背,讓她們有被愛的感受,而不是一個性愛機器。

喜歡的女生:喜歡這種姿勢的女性可能平時看起來拘謹嚴肅,但在床上卻非常大膽熱情!她們不介意展現出野性的那一面,擁有非常高的配合度,還有點被虐傾向。她們童年時刻可能有受到壓抑,無法自由表達情緒。這類女性在男性面前會表現得很順從,但很知道自己要什麼,也擅長用小聰明達到目的。



▼4. 湯匙式。

喜歡的男生:這類男生大多溫和且浪漫,不會害怕去做出承諾。他們沒有那麼高的自尊心,同時也很樂意去照顧他人,只要能滿足伴侶的需求,他們就能獲得快樂。

喜歡的女生:這類女生非常樂觀,只要有她在氣氛就會很和諧。其他人都會知道能夠信任她,而她也樂於被人信任、仰賴。這類女生不會害怕跟人建立親密關係,喜歡甜蜜又浪漫的氛圍,認為擁抱比激情更加重要。



▼5. 火車便當式。



喜歡的男生:這並不是一個簡單的姿勢,所以這類男生大多愛好挑戰、冒險,偶爾還會來點小惡作劇。這類男性喜歡展現雄風,做出與眾不同的事。但要注意,如果女方不擅長以這種姿勢愛愛,很有可能會造成她的不舒服。

喜歡的女生:愛這種姿勢的女生大多個性獨立,喜歡嚐鮮,不喜歡人云亦云,一般人甚至很難跟上她們的腳步。由於這類姿勢會大量消耗體力,也反映出此類女生會在生活某件事中盡心盡力,直到榨乾自己為止。

沒想到從偏好的性愛姿勢中就能看出這麼多訊息,回想一下你跟伴侶常見的愛愛姿勢,是否有符合以上的敘述呢?

來源:culturacolectiva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