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24日 星期二

密密撐枱腳越夜越美麗 戴夢夢Ricky食飯直落返屋企 __,夢夢,朱翰博,Ricky,戴夢夢,

密密撐枱腳 越夜越美麗戴夢夢Ricky食飯直落返屋企娛樂要聞【中環】現年32歲的戴夢夢,前年被揭和51歲太極鼓手朱翰博(Ricky)兼人夫相戀,一度被 ...




密密撐枱腳 越夜越美麗

戴夢夢Ricky食飯直落返屋企

娛樂要聞








【中環】現年32歲的戴夢夢,前年被揭和51歲太極鼓手朱翰博(Ricky)兼人夫相戀,一度被Ricky太太怒斥拆散別人家庭。不過,今年6月,兩人分別承認分手數月,惟上月被人發現甜蜜撐枱腳,疑似復合,《蘋果》日前再發現兩人晚飯後齊齊返女方寓所,關係欲斷難斷!



【警戒心強】

警戒心強的夢夢全程左望右望,似乎很怕被發現與Ricky同行。

戴夢夢與朱翰博上月被《蘋果》讀者發現甜蜜撐枱腳,兩人疑似復合,不過他們依然堅稱雙方只是朋友關係。日前《蘋果》又再發現夢夢和Ricky在中環行孖咇,二人打扮跟上月被拍到撐枱腳時差不多,同樣以全黑保護色現身。向來警戒心強的夢夢,當晚亦顯得非常小心,將車停在必利者士街一個時租車位後,夢夢即時戴上口罩才落車,坐乘客位的Ricky和夢夢則十分有默契,落車後即自動彈開,然後緊隨夢夢約兩、三個身位,明顯夾慣夾熟。





【上樓開餐】

Ricky和夢夢選了一間上樓餐廳食飯,進入餐廳時依然前後腳。



【一齊返歸】

晚飯後由夢夢駕車,載着Ricky直駛回家。

前後腳上樓開餐

Ricky和夢夢全程一先一後行,然後一直行去蘇豪區覓食,當人流越來越多時,夢夢就和Ricky越行越開,甚至隔開成條馬路行,明顯怕被影到二人再合體,最後他們去到一間意大利餐廳後停步,看過放在餐廳外的餐牌後,便直上位於一樓的西餐廳。

食足一個多小時後,夢夢與Ricky大約晚上11時多才離開,街上途人減少,夢夢戒心亦減退,終於和Ricky平排行,而且邊行邊傾。兩個人沿路返回時租車位取車,夢夢再戴上口罩並做司機,載着Ricky直駛回家。《蘋果》曾分別聯絡夢夢及Ricky,欲求證兩人是否正式復合,但一直未有回覆。

戴夢夢和Ricky雖然年齡相差近20載,但自拍拖以來愛得癡纏,Ricky甚至無懼背負賤男之名,選擇棄妻跟夢夢走下去。而夢夢和Ricky拍拖兩年,人前人後亦表現恩愛,直至今年6月,夢夢被發現與一個年約40歲的中年男士結伴在澳門賭場出現,孖住在賭枱賭錢,其間又攬腰,又黐到實一實,儼如熱戀中的情侶,夢夢其後接受訪問,承認和Ricky已分手數個月,又指大家分開不涉第三者。



上月讀者發現夢夢和Ricky拍拖食飯,當晚夢夢對餐廳食物質素更有不滿。資料圖片

年中曾戀品酒師

當日,夢夢表示和Ricky都有努力想繼續,但最終還是不成,大家是和平分手,而跟她現身澳門賭場的中年男事後被起底,發現他原來是任職五星級酒店的首席品酒師莊炳森(Sam),夢夢當時被問及和中年男士的關係,她以「了解中」來形容,但指對方不是圈中人,不想講太多。

Ricky事後亦接受訪問,認與夢夢已經是過去式,但上月本報讀者卻透過「爆相爆片」,分享了夢夢和Ricky在銅鑼灣撐枱腳食晚飯的相片,讀者更指夢夢食飯期間,一度伸手撫摸Ricky的臉,關係絕對不似報道指已經分手,讀者更指夢夢發現有人眼望望,更細細聲用英文說:「望乜呀,未見過明星呀!」

採訪、攝影:畢紹基、吳耀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