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11月27日 星期一

影片曝光!劉亦菲16歲試鏡小龍女「一開口就超自信」,網友讚翻:隔著螢幕也感受到仙氣! __,小龍女,劉亦菲,吳卓林,

中國女星劉亦菲氣質清新,18歲那年出演《神雕俠侶》小龍女一角,看起來仙氣逼人,這麼多年來一直被粉絲稱為「神仙姐姐」。最近,她16歲時與金庸試鏡後的訪問 ...


中國女星劉亦菲氣質清新,18歲那年出演《神雕俠侶》小龍女一角,看起來仙氣逼人,這麼多年來一直被粉絲稱為「神仙姐姐」。最近,她16歲時與金庸試鏡後的訪問片段曝光,談吐自信落落大方,被網友讚爆!









▼當時她梳著小龍女髮型,穿著簡單的T恤和長褲,看起來非常自信,根本不像16歲的少女。



​▼金庸很認可她,與她見過4次面,每次都表示希望她演小龍女。這讓劉亦菲更自信,但她還是很謙虛,表示:「金庸老先生已經這麼肯定我,我覺得這就是我最大的收穫。」



這種游刃有餘的感覺就是小龍女啊,怪不得金庸先生會認可~

來源:YouTube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