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11月27日 星期一

苟姑娘家人來港傾婚事晶晶怪獸準備 大仔報小學 __,苟姑娘,苟芸慧,

■霍啟剛與郭晶晶帶住4歲大的囝囝中曦參加親子跑。郭晶晶與老公霍啟剛、苟芸慧、黃金寶和劉鳴煒等,昨日上午7時於迪士尼樂園度假區參加「聯合國兒童基金會慈善 ...




郭晶晶與老公霍啟剛、苟芸慧、黃金寶和劉鳴煒等,昨日上午7時於迪士尼樂園度假區參加「聯合國兒童基金會慈善跑2017」。原來今次晶晶與霍啟剛及4歲大仔中曦一起參與親子跑,起跑前,啟剛與囝囝在場邊玩耍兼做熱身。但未知是否太早起床關係,中曦一度打呵欠,惟當起跑後,中曦即表現得十分生猛般拖住爹哋媽咪跑,連晶晶也不及囝囝跑得快。



■賽事一開始,中曦即拖着爸爸媽媽向前衝。 ■講起婚事,苟姑娘即舉起手說OK。 ■劉鳴煒昨早也有參加慈善跑。

拒拍親子騷

晶晶表示,每逢周未她都會帶小朋友到戶外親親大自然,而下月聖誕節她將帶同囝囝中曦及半歲多細女中妍一家四口旅行。近年內地有不少親子真人騷節目,問晶晶有沒有興趣參與時,她說:「沒想吧,在香港小朋友上學很重要,平日他已經很忙。」明年她將準備為大仔報讀小學,晶晶坦言心情也有緊張,問她是否怪獸家長?晶晶無奈說:「我不想當,但環境不可以避免,要做一些準備。」

接受了3個月訓練的苟芸慧首次參與十公里跑,她表示會盡力完成賽事,幸好天氣清爽加上不限時間,所以跑起來沒壓力。苟姑娘表示今年聖誕將會留港,原因家人會來港慶祝,問是否順便傾談結婚細節時,她甜笑說:「OK!OK!你哋話事啦。」

採訪:馬建華

攝影:陳俊強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