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11月27日 星期一

人有相似!祖兒認曬黑同足球員艾辛撞樣 __,祖兒,容祖兒,

真係似?天后容祖兒接受森美主持的網上節目訪問,在網絡上與祖兒有關的關鍵字多不勝數,森美便搜尋了「艾辛」、「減肥」等與祖兒息息相關的字詞。讚汪明荃敬業講 ...


真係似?


天后容祖兒接受森美主持的網上節目訪問,在網絡上與祖兒有關的關鍵字多不勝數,森美便搜尋了「艾辛」、「減肥」等與祖兒息息相關的字詞。

讚汪明荃敬業

講到有位網民是祖兒的超級粉絲,在節目中,祖兒向這位粉絲示愛說聲「I Love You」,但她懇請該粉絲要再負評汪明荃(汪阿姐),祖兒解釋:「阿姐其實好好,是一個很難得很敬業的藝人,我們應該尊重她。」二人另外又談到祖兒與足球員艾辛樣貌相似,祖兒笑言如果樣子變黑了,也真的有幾分相似。

對婚姻感猶豫

訪問中,祖兒亦展示了其感性一面,當森美問到希望日後有甚麼關鍵字會跟自己連繫時,她深思過後,最終揀選了「完美婚姻」。她分享道:「我由決定要做歌手的一刻開始,我做每個決定都很快,但每每一談論到婚姻,我便思考很耐,因為這是一輩子的事,而且外界等得愈耐,大家便愈期盼,令到這事情愈注目,這便使我很怕、很驚,壓力很大,所以暫時仍處於思前想後的階段。」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