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18日 星期六

賤男亂扔煙頭入BB車 小童慘被燙傷 __,賤男,

男子將未熄煙頭扔進嬰兒車令小童燙傷。(Facebook群組「NorthDistrict北區」圖片)一些自私的煙民人見人厭。今天(17日)有男子亂扔煙頭 ...


男子將未熄煙頭扔進嬰兒車令小童燙傷。( Facebook 群組「North District 北區」圖片)


一些自私的煙民人見人厭。今天(17日)有男子亂扔煙頭,把未熄煙頭扔入嬰兒車,令小童燙傷,男子逃跑,幸有街坊將他制服並報警,最终警察指事件屬意外催促賠償1000元和解,發文者不忿指:「唔係等一千蚊開飯!」

有網民今天在 Facebook 群組「North District 北區」中上載貼文,表示有男子在上水龍豐商場對出亂扔煙頭,將一支未熄煙頭,扔進嬰兒車,令其兒子燙傷。其妻就當場截停他,男子逃跑時,熱心街坊合力將他制服並報警,男子怒斥街坊:「 X你老X 關你X事!」惟警察到場建議和解,否則民事索償,最終賠償1000元了事。圖中可見小童的頸部有受傷的痕迹。

發文者直斥警察處理手法問題,不少網民同情小童的遭遇,斥自私煙民邊行邊食,隨時燙傷較矮小的兒童。亦有網民質疑警察的處理手法,認為他們不想麻煩而不受理,很多案件都不需警察親眼目睹。有人就建議樓主「玩大佢」作民事索償,取回公道。東網嘗試聯絡事主,惟對方指家中有小孩不想事情鬧大而不便回覆。

網民有話說

Ohim Wong:無警察親眼見到就無嘢,要和解!?!?咁好多案件都無警察親眼目睹喎

Cecilia Ng:有時啲X街煙剷揸住啲煙一路行一路食,好驚佢哋整到自己/小朋友

William Yuen:我最X憎啲人做火車頭

Lavi Chan:帶BB驗傷

※緊貼網民熱話,掌握最熱話題,請關注網民熱話fb:

http://on.fb.me/1L3m1ro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