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19日 星期日

前新聞主播齊集到賀林燕玲嫁金融才俊 向黃婉曼取生仔經 __,黃婉曼,林燕玲,

■林燕玲難得性感,穿上白色低胸婚紗與葉浩文進行切餅儀式。無綫前主播小飛俠林燕玲戀情一向低調神秘,她去年與年輕一歲的金融才俊葉浩文出席公開場合讓感情曝光 ...




無綫前主播小飛俠林燕玲戀情一向低調神秘,她去年與年輕一歲的金融才俊葉浩文出席公開場合讓感情曝光。二人感情發展迅速,本月初在海外秘密註冊結為夫婦,昨日二人在fb才公告婚事,並搞小型結婚派對宴請圈中友人,她笑言要向好友黃婉曼取生仔經生B。

現年39歲、人稱「小飛俠」的林燕玲(Ruby)效力過無綫做新聞主播,現職為林建岳的麗新集團傳訊部副總裁。Ruby戀事一向低調,去年與於復星資本任職執行總經理的葉浩文(Kirk)出席活動,戀情才曝光,據知兩人皆熱愛跑步,不時與一班財經界朋友一齊練跑才跑出愛火花。



■林燕玲與黃婉曼相識於無綫主播年代,笑言婚後要向對方取生仔經。互聯網圖片 ■駱文捷(右)為林燕玲婚禮擔任司儀。互聯網圖片 ■昔日同事駱文捷(左)、蔡雪瑩到賀,蔡雪瑩更帶囝囝到場。互聯網圖片

新娘大解放

Ruby與Kirk拍拖一年多,二人發展神速,昨日下午齊齊在facebook搞驚喜公告喜事,貼上婚紗相,以中英文寫上:「我們結婚了!從今天起將展開我們人生的新一頁。謝謝大家祝福!」據知,Ruby早於月初已榮升葉太,一對新人先到海外註冊,昨日就在尖沙嘴唐人館搞小型結婚派對,派對以簡約為主。作為主角的Ruby更罕有性感解放,穿了一件白色超低胸婚紗,再換一條吊帶立體花花透視裙,相當搶鏡吸睛。出席派對的除了新娘老闆林建岳外,還有一班好友,包括Neway太子爺薛世恒、黃婉曼與老公馮柏基、利嘉兒夫婦、名公關鄭紹康及昔日同是新聞主播蔡雪瑩及駱文捷等。

Ruby榮升葉太,昨日在回覆本報時難掩興奮心情,透露婚宴共邀請約100人參加:「因為我哋想簡單啲,所以搞咗個wedding party。全部朋友都係我逐個邀請,咁多朋友都嚟咗,真係好開心、好感動,可以一次過同大家宣佈『我哋結婚喇!』」提到派對的感動位,Ruby表示宣誓一刻感動落淚,又說:「其實最感動係老公平時好少講嘢,但今日佢講好多嘢,勾起好多回憶。」

問到求婚過程,Ruby表示:「浪漫㗎,但想留番少少秘密。」至於婚後會否「不設防」?她笑說:「咁要向黃婉曼取經,仲有蔡雪瑩,我都要跟佢哋學習做幸福人妻,生小朋友就隨緣。」



■(右起)鄭紹康與利嘉兒夫婦前來賀好友結婚。互聯網圖片 ■林燕玲現職麗新集團傳訊部副總裁,老闆林建岳特地抽空賀她。

最緊要體力

對於Ruby點名要向黃婉曼取生仔經,已有一女的黃婉曼表示:「最緊要好體力,佢哋成日做運動,生唔難,湊B真是要十級體力,戥佢哋好開心,我哋係玩開一對對,幾個family,兩公婆一齊玩,佢哋其中一對,佢哋兩個都係開心人。Kirk私下好穩重,好錫Ruby。好幸福,好戥佢哋開心。Ruby係朋友中最後嫁,希望佢快生小朋友,咁我哋啲小朋友可以一齊玩。」而鄭紹康提到一對新人在台上提到多謝父母養育之恩時感動落淚,好友蔡雪瑩表示:「祝佢白頭到老,永結同心,最緊要快啲生小朋友同我囝囝一齊玩」

採訪:嵐山、陳杰、唐如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