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19日 星期日

【登月真相?】太空人面罩見到呢個倒影 「證明登月係假嘅」 __,

美國太空人到底是否真的有登陸月球,這個問題仍然爭論不休,有人堅稱是「大騙局」。有網民發現阿波羅17號(Apollo17)登月任務的影片中出現「漏洞」, ...




美國太空人到底是否真的有登陸月球,這個問題仍然爭論不休,有人堅稱是「大騙局」。

有網民發現阿波羅17號(Apollo 17)登月任務的影片中出現「漏洞」,太空人面罩反映出另一個人,而這個人並沒穿上太空衣,認為是「登月造假」的有力證明。

阿波羅17號是美國太空總署第6次、亦是最後一次的登月任務,太空人塞爾南(Eugene Cernan)和施密特(Harrison Schmitt)在1972年12月成功登月,並花了22小時在月球進行一連串實驗。

YouTube用戶「Streetcap1」聲稱在阿波羅17號的登月照片上發現可疑畫面。「我覺得有點奇怪,所以我用軟件拍照。我發現一名沒有穿太空衣的人類」,他形容這個人「長頭髮、穿著類似背心」,他續說︰「到底我們是否真的有登月?他的太空衣呢?」

「Streetcap1」的發現再次引起新一輪的熱議,有人認為相片可信性不高,可能是「P圖」,也有人認為面罩倒影的人「是另一名拍照的太空人」,但亦有人相信這是有力證明:「這名『太空人』背上沒有維生儀器。」

英國《每日郵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