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26日 星期日

【孽緣奪命】玩手機男路邊遭撞死 竟因錯戀叔叔妻 __,手機,手機平板,

遼寧大連男子站在路邊看手機,一輛房車突然加速將其撞出近30米遠,男子被急救車送醫院搶救,後因傷勢嚴重不治身亡。原本大家都以為這是一宗普通的交通意外,沒 ...




遼寧大連男子站在路邊看手機,一輛房車突然加速將其撞出近30米遠,男子被急救車送醫院搶救,後因傷勢嚴重不治身亡。原本大家都以為這是一宗普通的交通意外,沒想到事情背後卻另有「姦情」……

近日法院審理案件,揭出被撞死男子張利與嬸嬸有姦情,撞人司機正是男子的42歲叔叔張軍。據《網易》報道,張軍和被撞死的張利是遠房叔姪關係。在事故發生前,張軍駕車時速為10公里。張利出現後,張軍突然加速到時速40公里,且撞到人後沒有馬上剎車,還頂着張利開了很長一段路才停下,當時,張軍表示發現前面路上有人後慌了,沒踩剎車。張利被緊急送院搶救,經診斷,顱骨骨折,顱內出血,手術後被轉入深切治療室。經過7天的搶救,張利終因傷勢過重不治。

警方發現在案發前4天,張軍突然將車輛第三者保險的50萬人民幣(約59萬港元)保險額提高到100萬(約118萬港元),認為張軍不是因意外撞死張利,而是故意殺人。

之後,警方查出張軍殺人原因--張利與張軍的妻子于女有姦情,多位親戚朋友落口供時,證實張軍曾說過于女與張利有不正當的男女關係,于女之後也承認,和張利有姦情。她稱在2016年夏天,有一天中午,張利上門說要借工具,張利看張軍和孩子不在家,便將手伸進于女衣服亂摸,然後把她按在床上,跟于女發生了性關係,之後兩人展開了不倫戀。

於上周二(21日)大連市中級人民法院作出一審判決,認定張軍故意殺人罪成立,判決張軍無期徒刑,並賠償受害人張利家屬13萬多人民幣(約16萬港元),保險公司在強制責任保險額內賠償受害人張利家屬人民幣11萬元(約13萬港元)。

網易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