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26日 星期日

【睇片較細聲!】同張學友鬥歌喉?瘋狂fans咁唱「吹吹風」~ __,學友,張學友,

「很想和你再去吹吹風,去吹吹風……」張學友前晚在湖南省衡陽市舉行演唱會,可是,一名歌神的超級fans,從第18首歌起一直跟着唱,初時還可以,後來粉絲的 ...




「很想和你再去吹吹風,去吹吹風……」張學友前晚在湖南省衡陽市舉行演唱會,可是,一名歌神的超級fans,從第18首歌起一直跟着唱,初時還可以,後來粉絲的聲音變得沙啞,坐在旁邊、花逾千元人民幣買黃牛票入場的網民完全崩潰,拍下片段,大罵「XX還去吹吹風,吹個XX的風啊」,更稱要不是安檢太嚴,可以帶刀入場,真的「想砍了他」。

拍攝片段的網民稱,坐在他旁邊的超級粉絲,確實可以「一字不差的唱了一個晚上」,害他「一句原唱也沒聽到」。這名網民稱,「說句真心話,(前面)真的都還好,但到後面反正嗓子啞了,就變成這樣」。

「這個風不吹也罷!」其他網民看過這段短片後,都說這名粉絲實在太過份了:「已經吹瘋了!」「好好的看個演唱會,遇到這種,暴脾氣的估計會打人!」「換做是我可能是一頓暴打!」

新浪微博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