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11月24日 星期五

蕭若元爆方逸華契女變六嬸 __,六嬸,方逸華,

■顧媚(中)與方逸華(左)及邵逸夫早年感情要好。黑白圖片方逸華前日病逝,好友紛紛悼念,才子蕭若元前日在他的網上節目《退休蕭析》分享方逸華生前逸事。蕭若 ...




方逸華前日病逝,好友紛紛悼念,才子蕭若元前日在他的網上節目《退休蕭析》分享方逸華生前逸事。蕭若元提到方逸華在52年認識六叔,之後更收了她當契女。他更大爆方逸華有一位關係很深的菲律賓華僑:「我都陪方小姐同嗰個人食過飯,去菲律賓搵佢。」蕭若元更稱方逸華與這位華僑關係長達數十年,邵逸夫亦知情。他續言:「到方小姐近30歲,邵逸夫公開要嫁女。最後搵唔到,邵逸夫就話,你跟我啦,我會照顧你一生一世。」



■蕭若元大爆六叔曾為方逸華招婚,不過未有成功。資料圖片

顧嘉煇胞姊顧媚與方逸華相識逾60年,身在溫哥華的她昨在電話中說:「三年前我返港出席顧嘉煇獲中大頒榮譽博士學位,方逸華都有去,食咗餐飯,近年大家冇乜聯絡,自從阿Sir(邵逸夫)走咗,佢越嚟越忙。」顧媚又表示:「佢對我哋兩姊弟真係好好。」方逸華當年曾向六叔提議幫助顧嘉煇到美國進修音樂,也安排失婚的顧媚入住邵氏宿舍,更住了11年之久。

採訪:魯吉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