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11月24日 星期五

收工直落Happy Hour 麥浚龍隊酒一啖到底 __,麥浚龍,

收工直落HappyHour麥浚龍隊酒一啖到底麥浚龍(Juno)早前親自上陣執導啤酒廣告,更邀請了自己的電影班底一同參與。無論開會、置景、道具,遠至燈光 ...


  • 收工直落Happy Hour 麥浚龍隊酒一啖到底


  • 麥浚龍(Juno)早前親自上陣執導啤酒廣告,更邀請了自己的電影班底一同參與。無論開會、置景、道具,遠至燈光效果,Juno凡事親力親為。當中Juno要品嚐黑啤,每次都一杯啤酒一啖到底,他笑言:「以往拍攝完成,所有工作人員會拍手,今晚所有人要一人飲一罐才可收工,名符其實收工就happy hour。」

    Juno更大談黑色與他創作歷程的關係,他認為「黑」是一種需要用心沉澱、感受的感覺不單單是一種眼睛看到的顏色,這種感覺和他自己的個人創作過程一樣。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