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11月15日 星期三

【含冤捱轟】雷頌德買豪華位「插隊」 __,雷頌德,

有不少人認為藝人有好多特權,其實在日常生活中,藝人都只是普通人,一樣是要奉公守法,而以往亦有不少藝人曾被無辜指控行使特權。雷頌德 澳門返港今年8月颱風 ...


有不少人認為藝人有好多特權,其實在日常生活中,藝人都只是普通人,一樣是要奉公守法,而以往亦有不少藝人曾被無辜指控行使特權。



雷頌德 澳門返港

今年8月颱風「天鴿」襲港期間,雷頌德一家大細從澳門回港,被指因「打尖」問題與乘客爭執,又被指要職員替其攞行李。事後雷頌德解釋他是買了豪華位,經理表示不需要排隊,至於被指叫職員攞行李,雷頌德指對方因為不好意思,主動替他們取行李,當時他亦有婉拒。



李敏鎬 快閃服役

李敏鎬今年5月到江南區公所報到,服類似替代役的「公益兵」,吸引過百名粉絲歡送,只見他待了20分鐘就離開,隨即被質疑耍特權,而他的所屬的MYM娛樂澄清:「李敏鎬到區公所領到公文後,搭車前往分發單位服役,一切遵守兵務廳的指示。」



房祖名 免戴手銬

2015年房祖名涉毒被捕判刑,一般人都要穿着拘留所囚衣,並戴上手銬,乘坐囚車到法院,落車步行至法庭,但是房祖名可以經特別通道進入法庭,令囚衣及手銬造型不被曝光,在囚期間更被指獲多方面特別照顧,包括免被鏟短頭髮。事後成龍強調「從沒為此動用過關係」。



阮經天 直入營區

2012年阮經天終於服兵役,被質疑躲開服役多年的他,在正式服役到台中成功嶺報到服替代役,不過在他報到過程中,不但坐車直接開過營區警戒線,還坐接駁車,被外界質疑影帝服役有特權。阮經天重申自己沒有享特權,也希望大家「尊重自己的國家」。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