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11月5日 星期日

【閨蜜睡房】周秀娜向未婚產子Say no! __,周秀娜,

Chrissie與主持人俞詠文大談生仔經!東網巨星炮製的節目「海馬牌床褥特約」《閨蜜睡房》,每逢星期五、六、日更新一集,女神周秀娜(Chrissie) ...


Chrissie與主持人俞詠文大談生仔經!


東網巨星炮製的節目「海馬牌床褥特約」《閨蜜睡房》,每逢星期五、六、日更新一集,女神周秀娜(Chrissie)繼續與主持人俞詠文(Angela)暢談心事,新一集二人討論生兒育女問題,未婚的Chrissie自有一套「兒女經」,表明不能接受做未婚媽媽。

正所謂「養兒一百歲,長憂九十九」,Chrissie對身邊的媽咪級好友身同感受!與此同時,Chrissie更挑戰「快問快答」環節,想知道周秀娜覺得自己有甚麼優點和缺點?她又如何充滿大志改變世界?咁就要Mon實《閨蜜睡房》。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