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21日 星期二

《真。藝人show》石詠莉禮賢同學鬥暗黑料理 __,石詠莉,

望落去邊個暗黒啲歌手石詠莉(Sukie)自言是一個很隨和的人,但也有執着的時候,從她對歌唱的熱誠,便可以感受到那種對音樂的堅持。還在組合時期的Suki ...


望落去邊個暗黒啲


歌手石詠莉(Sukie)自言是一個很隨和的人,但也有執着的時候,從她對歌唱的熱誠,便可以感受到那種對音樂的堅持。還在組合時期的Sukie,因為「性感」兩字,令人有很多標籤及誤解,以為她單靠性感沒內涵。其中一樣被人誤解的就是廚藝麻麻,但原來Sukie五歲的時候已經開始在家中幫手下廚,煮起飯上來有板有眼。至於禮賢同學,由於家人不在身邊,所以要長期獨居,他自己表示廚藝還是可以的。

在今集節目中,他們兩個要從一堆風馬牛不相及的食材中揀選材料,再加上自己的創意炮製一道菜式,最後會否成為暗黑料理呢?立即去片吧。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