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4日 星期一

1203元朗洪水橋田心新村火警:縱火殺人:來港照顧患癌夫 內地妻生日變死忌 __,癌,

女死者(小圖)生日變死忌。(林少兒攝/讀者提供)元朗田心新村縱火案現場今晨仍未解封,早上9時許,多名地政總署人員到場視察,姓鄧業主及10多名南亞裔租客 ...


女死者(小圖)生日變死忌。(林少兒攝/讀者提供)


元朗田心新村縱火案現場今晨仍未解封,早上9時許,多名地政總署人員到場視察,姓鄧業主及10多名南亞裔租客仍未能進入鐵皮屋。

在火警中喪生夫婦,多名親友及街坊到場了解情況。據女死者阿霞的一名姓曾女友人表示,昨日(3日)為阿霞的55歲生日,原相約她明天(5日)到荃灣飲茶慶祝生日,詎料發生今次慘案。而阿霞在深圳超市任職收銀員,於(2日)趁假期才由深圳來港照顧患腸癌丈夫。她指阿霞人緣好好,朋友甚多。曾女說到傷心處忍不住蹲在地上痛哭,泣不成聲。

有鄉里指,男死者原本是貨櫃車司機,早年與一名本地女子結婚育有2名女兒。陳與阿霞在內地認識,4年前結婚。惟好景不常,陳兩年前患上腸癌後沒有工作,以綜援過活。阿霞為湖南人,她與前夫育有一子,現年廿餘歲。慘劇後,阿霞的兒子已從深圳來港,到殮房認屍。另一名女鄉里亦哭成淚人。

另外,據一名姓蔡女友人表示,蔡又稱認識死者夫婦10多年,今早睇報紙後才得悉事件,她立即從西灣河趕往現場查看,確認被燒毀的鐵皮屋是她認識朋友的寓所後,傷心痛哭。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